• Django基础教程 python

    Django基础教程,内容清晰,适合入门者学习的书籍,容易上手。 Django基础教程,内容清晰,适合入门者学习的书籍,容易上手。 Django基础教程,内容清晰,适合入门者学习的书籍,容易上手。 Django基础教程,内容清晰,适合入门者学习的书籍,容易上手。 Django基础教程,内容清晰,适合入门者学习的书籍,容易上手。

    0
    108
    6.65MB
    2019-04-08
    9
  • 性能测试工具

    自定义的一个安卓性能测试工具,检查应用的PSS内存占用和CPU使用率,并保存。截图功能需要root权限。

    0
    197
    780KB
    2015-04-25
    10
  • 安卓手机自动化测试工具

    一款可以模拟手机点击和滑动的简单编写脚本和运行脚本工具,开发之初主要目的是用于手机自动化测试使用,主要编写脚本的命令都在右击菜单栏里。压缩包里有使用说明文档,请自行查看。第一次使用将自动修改环境变量,如有其它软件提示安全问题,请点击同意。以后将继续分享其它工具。 ------------------------------作者:邪恶的农民

    0
    238
    3.91MB
    2014-11-24
    9
  • 自动化测试小工具

    一个可以通过电脑操作手机模拟点击、滑动的小工具,使用前请认真阅读使用说明。 ------------------------作者 邪恶的农民

    0
    79
    764KB
    2014-06-26
    0
  • 最小二乘法七点曲线拟合(带图)

    用Delphi编写的最小二乘法七点曲线拟合 输入数据是在文本域内每行输入一个坐标用空格隔开,经测试结果与EXCEL多项式拟合结果相同 代码源自网络上其他语言转换,为表感谢特在此分享。 ----------------- 作者:邪恶的农民

    4
    751
    283KB
    2013-08-23
    47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