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人脸图像的年龄预测

    人脸年龄检测的matlab例子。在人脸图像的基础上,利用pca,svm等机器学习的方法预测出人脸的大致年龄段。年龄段分为0-19岁,20-39岁,40-59岁,60岁以上。实验数据是FG-NET Aging Database。本例子在Image文件夹中存有77人不同改年龄的人脸原始图像,共935张;在Points文件夹中是这些人脸原始图像对应的用于表示人脸特征的形状特征标定点,每张68个标定点。例子很完整,注释详细。

    5
    1144
    46.57MB
    2013-11-30
    50
  • AoE算法求解关键路径

    传统AoE算法求解关键路径的C++代码实现

    5
    525
    3KB
    2011-05-17
    13
  • 非常好用的PDF解密软件

    解密软件,非常好用,字数不够,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我加~~~~

    0
    20
    2.19MB
    2010-07-22
    0
  • bpmn modeler

    支持bpmn建模软件

    5
    206
    3.41MB
    2007-11-12
    2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