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Script 中关于字符串字节长度的计算比较(含汉字字符串)

    JavaScript 中关于字符串字节长度的计算比较(含汉字字符串) 可用于验证字符串长度。效率比较高。

    0
    318
    183KB
    2011-07-22
    50
  • ArcObject GIS应用开发--基于C#.net.pdf

    ArcObject GIS应用开发--基于C#.net.pdf(第一版) 1.开发基础 2.ARCMAP用户界面定制 3.使用ARCOBJECTS控件编程 4.几何形体对象——GEOMETRY 5.地图的组成 6.空间数据符号化 7.地图的输出 8.空间数据管理 9.空间分析 10.空间数据编辑——MAPEDITING实例剖析 11.ARCCATALOG对象 12.RASTER数据简介

    3
    132
    4.95MB
    2009-10-07
    3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