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考试系统自动判分及随机试题

    能在线考试系统将各类考试进行分析归纳,将试题定义为名词解释、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论述题、阅读理解题八种基本类型,允许用户在此分类基础上根据自身应用特点自定义试题题型,不同的题目可以定义不同的题型,并可动态修改和增减。全能在线考试系统可包容不同学科、不同特征的试题同时并存,分立管理,是一套真正满足不同用户需求的考试、培训与学习系统。

    4
    479
    623KB
    2010-04-21
    11
  • 在线考试系统试卷随机生成

    随着计算机技术、网络通信技术、多媒体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在教育领域中应用的不断发展,教育方式正面临着一场巨大的变革。在线考试系统是建立在互联网上的应用系统,客户端的配置较为简单, 考试可以不受地域的限制.一个完备的在线考试系统可以使用户在网上学习后及时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以发现自己的不足, 提高学习效率. 在线考试系统中试卷的生成、提交和批阅等都可以在网络上自动完成. 只要形成一套成熟的题库就可以实现考试的自动化. 这样, 教师所要做的只是精心设计不同类型的试题和题库的维护, 而不是组织考试, 从而大大减轻了教师的负担。

    4
    1708
    531KB
    2010-04-21
    50
  • c语言课件 10章内容

    对于以上的每行数据,它们间并非独立的,而是有内在联系的:它们都从一个方面体现了某位同学的特征。这种有内在联系的数据在数据库中被称为“记录”,而在C中这种数据是通过“结构体”来实现的。(结构体是一种复合类型)

    0
    32
    659KB
    2010-04-16
    0
  • 在线考试系统完美修正版

    基于上述考虑,用Browser/Web模式来设计考试系统比较合适,服务器端我们采用Access数据库系统和ASP组件来构成考试的应用服务系统;客户端采用浏览器来完成考试全过程,同时可进行远程系统维护和管理。利用网络和数据库技术,结合目前硬件价格普遍下跌与宽带网大力建设的有利优势,应用Active Server Page技术,我开发了基于B/S模式多用户在线考试系统这一程序。它运用方便、操作简单,效率很高(同时,它要求计算机配置也很高,尤其是服务器端)。现阶段虽只实现了试卷的客观题部分,但已具有用户注册、多用户同时在线考试、动态随机出题、时间控制、自动判卷,试题录入、修改题库、用户管理、科目管理、管理员管理、分数管理等重要功能,也就是说实现了真正的无纸化考试,满足任何授权的考生随时随地考试并迅速获得成绩,同时也大大减轻了教师出题、出题和判卷等繁重的工作量。

    0
    34
    3.93MB
    2010-04-14
    10
  • 在线考试系统完美修正版

    目前,网络应用软件运行的模式主要有二类:Client/server模式,Browser/Web模式。前者主要的缺点是维护、升级较麻烦,后者是近几年伴随Internet迅速发展起来的一种技术,它与客户/服务器方式类似,客户端是一个标准的浏览器,服务器端是Web Server ,而Web Server与数据库和应用服务器的紧密结合,使得这种模式的应用范围不断扩大,它已不仅仅用于网上查询,有很多部门的业务系统、企业的MIS系统纷纷采用这种模式,它的主要优点是便于扩充应用、升级维护简便。另外,考试系统的软件也必将不断的更新;同时软件产品本身就要经过一个不断自我完善的过程。

    0
    170
    692KB
    2010-04-14
    9
  • ajax和php做的许愿树程序

    ajax和php做的许愿树程序,很好看的界面,类IGGOGLE的拖拽功能,很好的东西。

    0
    95
    280KB
    2010-03-13
    10
  • Ajax中文手册(快速上手)

    AJAX is a technology that runs in your browser. It uses asynchronous data transfer between the browser and the web server, allowing web pages to request small bits of information from the server instead of whole pages. AJAX是一种运用于浏览器中的技术。在浏览器和服务器之间,它使用异步数据进行转换,并允许网页向服务器索取少量信息而非整个网页。

    0
    73
    30KB
    2010-03-13
    12
  • ajax教你快速轻松入门教程

    Ajax 由 HTML、JavaScript技术、DHTML 和 DOM 组成,这一杰出的方法可以将笨拙的 Web 界面转化成交互性的 Ajax 应用程序。本系列的作者是一位 Ajax 专家,他演示了这些技术如何协同工作 —— 从总体概述到细节的讨论 —— 使高效的 Web 开发成为现实。他还揭开了 Ajax 核心概念的神秘面纱,包括 XMLHttpRequest 对象。

    0
    62
    1.57MB
    2010-03-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