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ruts课堂笔记的相关知识

    什么是框架,为什么使用框架,框架优点 框架(framework)是一个基本概念上的结构,用于去解决或者处理复杂的问题 框架,即framework。其实就是某种应用的半成品,就是一组组件,供你选用完成你自己的系统。简单说就是使用别人搭好的舞台,你来做表演。 框架是在特定的领域内解决问题。 优点 重用代码大大增加,软件生产效率和质量也得到了提高 使用框架开发,它提供统一的标准,大大降低了我们的后期维护。

    0
    41
    1.02MB
    2017-09-17
    0
  • spring课堂笔记的相关知识

    方便解耦,简化开发 Spring就是一个大工厂,可以将所有对象创建和依赖关系维护,交给Spring管理 AOP编程的支持 Spring提供面向切面编程,可以方便的实现对程序进行权限拦截、运行监控等功能 声明式事务的支持 只需要通过配置就可以完成对事务的管理,而无需手动编程 方便程序的测试 Spring对Junit4支持,可以通过注解方便的测试Spring程序 方便集成各种优秀框架 Spring不排斥各种优秀的开源框架,其内部提供了对各种优秀框架(如:Struts、Hibernate、MyBatis、Quartz等)的直接支持

    0
    151
    3.46MB
    2017-09-17
    0
  • hibernate的学习笔记

    hibernate的word笔记,其中包括了初始的hibernate的关系映射,以及各种关于hibernate的相关知识,配置之类的

    0
    36
    2.31MB
    2017-09-17
    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