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使用ADO在数据库中操作长二进制数据

    摘要:VC/C++源码,数据库应用,ADO,长二进制数据   VC++使用ADO在数据库中操作长二进制数据,操作长二进制数据的一个小实例,对此有需要的VC爱好者可以参考。

    5
    162
    42KB
    2012-08-09
    16
  • VC++如何使用ADO打开、关闭记录集

    摘要:VC/C++源码,数据库应用,ADO,关闭记录集   VC++何使用ADO打开、关闭记录集,比较基础的ADO操作了,打开关闭记录集是进行数据库操作的第一步和最后一步,养成良好的ADO操作习惯,对于提高数据库运行的性能有很大帮助哦。本下载包内为打开记录集、关闭记录集的代码示例,欢迎不懂的初学者下载源码参考。

    5
    122
    37KB
    2012-08-09
    9
  • VC++初始化COM库实例源码

    摘要:VC/C++源码,数据库应用,ADO   VC++如何初始化COM库的源代码,可能对于初学者来说,这个再简单不过的问题似乎也成了问题,在VC++数据库操作中,引入ADO动态链接库恐怕是进行数据库操作的第一步了,因此简单但必不可少,所以通过这个VC++小实例,你会搞明白如何初始化COM动态链接库。

    2
    193
    29KB
    2012-08-09
    10
  • VC++动态链接库操作,创建隐性和显性链接

    摘要:VC/C++源码,控件相关,隐性链接,显性链接   VC++动态链接库操作,创建隐性和显性链接的实例源码,实例源码运行截图如上所示。

    4
    66
    119KB
    2012-08-09
    10
  • VC++从DLL中获得资源

    摘要:VC/C++源码,数据库应用,DLL资源   VC++从DLL中获得资源的小实例源代码,从DLL中获得背景图像,可者是一个图标资源或是其它类型的文件,总之,学会了一种,就可以举一反三,灵活掌握了。

    5
    141
    62KB
    2012-08-09
    15
  • Asistant-of-QQsnokergame的VC.NET源码

    摘要:VC/C++源码,游戏编程,VC游戏源码   1.1 使用timer 画出有端点的使用 getanykey   1.2 使用键盘的按键消息,   1.3 加入键盘消息,使光标可用键盘微调   1.4 改进划线端点,让线延伸         计划:   1.5使用颜色检验,是定位更准确   1.6使用全局钩子   1.7实现动态瞄准   1.8实现发射面的瞄准 信息来源:源码中心(www.lelecode.com)

    0
    56
    226KB
    2012-08-09
    0
  • VC++打开我的电脑和我的文档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我的电脑,我的文档   VC++打开我的电脑和我的文档,VC与系统接口操作相关的实例小程序,演示如何用VC++的窗口命令调用(打开)我的电脑和我的文档,较基础的一个源代码。

    4
    143
    12KB
    2012-08-09
    10
  • VC++改变windows桌面壁纸

    摘要:VC/C++源码,系统相关,更换墙纸,壁纸   VC++改变windows桌面壁纸,或者说是更换墙纸,高手就不要看了,可能新手还不清楚是怎么实现的,那就下载本源码看一下吧。

    5
    605
    12KB
    2012-08-09
    39
  • VC++在编辑框中追加文本

    摘要:VC/C++源码,控件相关,文本框   VC++在编辑框控件中追加文本内容,点击按钮即可将内容添加至指定的文本框中,是一个有效提升软件操作体验的小技巧,值得学习一下源代码的实现。

    4
    622
    12KB
    2012-08-09
    50
  • VC++如何为控件添加工具提示

    摘要:VC/C++源码,界面编程,控件提示   VC++如何为窗体控件添加文字提示,把鼠标放上去,会看到控件的旁边出现提示效果,用来提醒用户此控件输入的内容是什么,对于VC编程高手来说,这有些简单了,所以新手可以参考一下本程序。

    0
    65
    12KB
    2012-08-09
    9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