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视频一键变数字人说话不用训练类似智影数字人工具演示

    视频也能开口说话了,打开motionface任意视频导入后,选择音频或者输入文字就能重新对口型说话。是aigc的虚拟主播必备的环节。是短视频自媒体必备的高科技ai工具。

    5
    491
    18.5MB
    2023-08-10
    0
  • respeak视频数字人对口型源码软件效果演示源码

    图片说话你见过,视频说话你一定没见过。所用工具为motionface视频对口型工具,选择视频,选择音频,选择导出位置即可。可以让视频重新说音频种的内容。是数字人虚拟主播影视制作必备的ai硬核工具。

    1
    513
    5.23MB
    2023-08-10
    0
  • motionface数字人下载演示视频软件下载地址

    motionface图片说话,视频也能说话。只需选择图片或者视频,再选择音频就能与图片或者视频中的人物对口型,生成嘴型同步的数字人视频。

    0
    219
    8.66MB
    2023-07-24
    0
  • 数字人任意视频一键对口型数字人工具源码制作的Demo视频

    该工具可用一键将视频制作数字人.只需要选择自己的视频和音频,一键就能制作口型匹配的数字人虚拟主播。你可用输入文案,一键自动合成音频,再用音频与视频匹配口型生成虚拟主播。

    1
    460
    7.8MB
    2023-07-24
    0
  • 安卓Flash播放器支持安卓10系统

    这是最新的安卓播放器,兼容Android最新的系统比如Android 12.是我们在手机上播放flash的必备的工具。新flash游戏播放器最新版2022版本特色 1.在设置中使用低画质可以提升flash运行的速度。 2.使用较小的画面可以提升flash的运行速度。 3.你可以通过设置来完成游戏控制器的键盘映射,这样你能玩更多的flash游戏。 4.在flash播放过程中,你可以通过菜单来选择游戏控制器的样式以及打开软键盘等。 比如这个flash游戏下钩子,可用将按键映射到 A B 或者X Y。这样,你可用按你设置后的 下钩子。 如果你不需要游戏键盘,可用按 按键来隐藏。 另外还有一点,这个播放器技术方案兼容性特别强,支持未来任何安卓手机,不用担心系统更新后无法使用。

    0
    287
    8.67MB
    2022-06-23
    0
  • Final SwfPlayer安卓Flash播放器

    支持Android11 和Android 12,后面也支持最新的安卓系统。播放器是基于Apache2.0开源项目开发,无版权风险, 是免费使用的。暂时只支持打开本地swf文件。你需要提前将swf下载下来,然后放置到手机上面安装测试。软件是免费下载不要积分。无法下载可私我发给你。

    1
    1687
    8.65MB
    2022-05-23
    0
  • 支持安卓Android 12 Flash播放器源码Demo

    这是Demo.安卓软件。安装后运行后,里面有作者联络方式可以索取源码 。这个apk需要安装到安卓手机测试。软件自带2个swf测试文件。可以直接测试。软件nb之处是支持Android 12系统。现在很多之前支持的app现在都不支持的。只有这个能支持,已经非常不错了。玩一下小游戏非常不错的 。

    2
    205
    8.63MB
    2022-05-17
    0
  • Flash播放器支持安卓Android 11的源码Demo

    Flash播放器支持安卓Android 11的源码Demo,目前市场上以及测试抛弃了flash。本app可以在最新的Android上面播放flash文件。软件是免费的软件,随便使用。自己可以在手机上玩小游戏啦。还能播放flash课件。

    0
    126
    11.38MB
    2022-05-11
    0
  • android安卓眼球瞳孔识别源码Demo APP

    android安卓眼球瞳孔识别源码Demo APP,可选择图片识别,可选择视频,也可以打开摄像头。三种方式,识别人眼睛位置和瞳孔位置。十分精确和高效。 应用十分广泛,比如:瞳孔距离检测,注意力评估,眼球控制鼠标相关大家交互等。 方案介绍文章:https://mp.csdn.net/mp_blog/creation/editor/124290719 在文章中,你可以了解到一些目前上市场上主流的方案比如dlib方案,梯度算法方案等来检测眼球的。本方案是一个新的方案与之相比优势明显,欢迎下载测试。 软件为app版本。需要安卓的设备测试,64位常见的手机即可。老旧手机无法运行可以联络我帮你处理。无积分下载也可以联络我免费发送给你测试。

    0
    643
    13.25MB
    2022-04-21
    0
  • 麻将识别源代码Demo实例

    可以通过人工智能识别麻将,也可以通过定制化识别新的物体的人工智能软件代码开发出来的Demo. 源码实现原理和部分代码具体的请参考我的csdn博客。

    5
    585
    52.31MB
    2021-08-27
    99.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