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页文字抓取工具hugesky.com.exe

    抓取网页中正文有用见容,对大部分限制拷贝网页轻松抓取,网页文字抓取工具去除打开锁定主页。适合所有的html类文字。目的是为了方便大家复制一些网页资料。

    0
    110
    24KB
    2020-07-04
    16
  • 文件名批量修改器

    绿色小巧好用的文件名批量修改器,可以修改整个文件夹内文件名或后缀名并自动编号,也可以手动选择修改文件。直接双击使用,能为大量文件名或后缀名的修改节省不少时间。

    0
    42
    170KB
    2014-04-25
    2
  • 最好最小最方便的虚拟光驱(简体中文绿色单文件)

    最好最小最方便的虚拟光驱

    0
    85
    668KB
    2011-12-25
    0
  • 局域网快速共享小工具1.0

    一键解决您局域网共享的所有问题,使用很简单,直接写注册表,如果安全软件有提示,请允许即可!(使用说明可搜索http://www.hugesky.com)

    0
    84
    56KB
    2011-12-25
    9
  • 支持所有语音王手机tts文件

    支持所有语音王手机tts文件,MTK平台的手机可以试试。

    0
    399
    1.05MB
    2009-09-16
    31
  • HUGESKYCMS内容管理系统

    HUGESKY内容管理系统(HUGESKY CMS)基于PHP+MySQL+Smarty的技术架构,集成多个模板,不论个人、校园、公司通过定制或自制模板均可构架适合的个人或企业门户网站。 简介 1,高效快速和强大的 CMS 系统解决方案,非专业人员轻易上手 2,集成新闻(文章)、图片、软件下载、收费会员、 BLOG(网络日记)、广告(直接插入和JS方式)、连接交换、访问统计、图形计数器、在线多个投票调查、等子系统. 3,支持多种目前流行的采集器采集数据自由导入任意栏目、广泛获取网络共享资源. 4,外部论坛整合(可以不同数据库)深度整合,会员注册登陆通行全站(通行证). 5,网站内容智能生成纯静态HTML文件,自动或自定义设置更新时间;提高系统性能,有利于搜索引擎,增加收录。 6,Smarty模板技术,个性化网站更容易;专业编辑器发布图文、影音易如反掌;备份恢复、附件管理更多特性等着您体验...... 7,可运行于PHP5 ,IE7/8、mozilla、FirFox、Maxthon。...... 本文来自HUGESKY CMS! (http://www.hugesky.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hugesky.com/

    0
    98
    7.15MB
    2008-03-12
    8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