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rcona server

    Percona Server(http://www.percona.com/)是MySQL的衍生版,其对MySQL进行了改进,在功能、性能和稳定性上有着显著的提高。下面介绍一下如何用源码自行编译安装目前最新版本的Percona Server 5.5。

    0
    175
    22.7MB
    2012-03-09
    35
  • Xtrabackup1.5, 1.6 rpm安装包及相应文档

    最新的Xtrabackup rpm安装包,加上详细的安装使用文档,结合mysql数据库实现mysql的在线热备份恢复,不需要mysql停服务,是一款免费的开源的mysql备份工具,比mysql推出的 hot innobackup 功能更多更全面。

    4
    70
    46.54MB
    2011-11-03
    10
  • mysql 性能的检查和优化方法

    mysql 性能的检查和优化方法 mysql 性能的检查和优化方法 mysql 性能的检查和优化方法 mysql 性能的检查和优化方法

    0
    101
    16KB
    2011-09-27
    10
  • mysql 监控

    mysql 官方监控文档,很详细的列出监控的相关信息和相关命令, 是一个对mysql数据库资源优化资源利用的很好的总结性文档。

    4
    47
    402KB
    2011-09-27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