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度LSTM建模与CTC训练_贾磊

    《LSTM and CTC training for speech recognition from Baidu》,百度语音技术部贾磊介绍百度语音识别技术的最新进展(2015.10.26)。

    5
    337
    1.89MB
    2015-10-30
    0
  • Apache Spark在NASA JPL的应用详解

    NASA JPL首席架构师Chris Ma2mann讲述Apache Spark与NASA JPL的关系,包括针对Spark做了什么,为什么是Spark,NASA科研与架构,以及SciSpark等。

    5
    124
    94.35MB
    2015-10-30
    12
  • Hulu的机器学习实践_唐邦晟

    Hulu研究员唐邦晟在CSDN人工智能用户群的视频分享PPT,介绍Hulu推荐团队在实现个性化用户体验中的经验和方法,包括:基本的数据流,预测模型,系统架构(基于Hadoop/Spark生态系统的计算框架),离线和在线的评测指标和方法,如何有效地获取并且利用标注数据改进相似性的计算以及常用的工具。(分享视频请在CSDN站内搜索“Hulu的机器学习实践”)

    0
    0
    29.12MB
    2015-10-30
    10
  • 科大讯飞面向感知智能的深度学习平台实践_张致江

    科大讯飞深度学习平台研发主管张致江在CSDN人工智能用户群的分享PPT,重点解析科大讯飞从算法层开始设计,构建出适合讯飞特点的深度学习平台。(分享视频请在CSDN站内搜索“科大讯飞面向感知智能的深度学习平台实践”)

    5
    203
    5.51MB
    2015-10-30
    31
  • 机器学习中的重要数学概念

    华盛顿大学Jeff Howbert总结的《机器学习中的重要数学概念》

    5
    151
    484KB
    2015-10-28
    10
  • Adatao:基于Spark/Tachyon的分布式深度学习框架

    First-ever scalable, distributed deep learning architecture using Spark & Tachyon

    3
    268
    12.4MB
    2015-10-18
    10
  • Eric Xing:分布式机器学习系统、算法与理论基础(210页PPT)

    CMU的Eric Xing and Qirong Ho在今年KDD给的一个tutorial, A New Look at the System, Algorithm and Theory Foundations of Distributed Machine Learning. 200多页slides, 内容非常丰富。

    5
    845
    11.77MB
    2015-09-30
    42
  • 世纪佳缘吴金龙:Spark介绍

    本PPT为世纪佳缘研发中心总监吴金龙对Spark的介绍,侧重Mllib机器学习,GraphX图处理两个模块。世纪佳缘在Spark集群上利用机器学习和图算法实现推荐算法。

    5
    358
    1.16MB
    2015-09-30
    0
  • 郑华:宜信大数据金融实践分享

    宜信大数据实时风控平台。平台结合了用户申请数据、用户授权数据、第三方数据、互联网海量数据等不同数据源,全方位了解客户并分析客户的信用状况和欺诈风险,实时估计授信额度和检测欺诈风险等。这次分享介绍宜信大数据实时风控平台中的一些核心技术,包括知识图谱,风控模型和反欺诈技术等。

    0
    26
    6.3MB
    2015-09-22
    50
  • Ceph IO 路径和性能分析-王豪迈

    独立开源软件开发者王豪迈分享《Ceph IO 路径和性能分析》

    5
    914
    526KB
    2015-09-21
    5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