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ftp_v5.0_build_0459_with_key

    官方最新版本,里面附直接注册密钥,直接输入可成功注册商业版本,全新的界面,与xshell搭配使用,最为合适,黄金搭档。

    0
    56
    26.28MB
    2015-01-08
    3
  • Sparx_Systems_Enterprise_Architect_11.0.1106

    UML技术使用过程中,很好的工具,最新的版本,11.0.1106,英文版,里面附带有注册码,不需要破解,直接使用注册码注册,真正意义上的完整安装版本。

    5
    96
    52.59MB
    2014-06-10
    10
  • UltraMon_3.2.2_en 多屏显示器应用软件

    UltraMon 双屏显示器应用软件,最新版本,v3.2.2英文版,其中包含有32位和64位两个文件,另一个是激活码生成器。

    5
    117
    4.72MB
    2013-05-10
    10
  • Balsamiq Mockups2.1.14_creak

    最新的Balsamiq Mockups,版本号为2.1.14,里面包含有破解方式

    5
    133
    3.01MB
    2012-03-07
    10
  • [产品原型设计软件].Balsamiq.Mockups.v2.0.19

    最新版的Balsamiq Mockups 2.0.19,可以用于产品设计过程中,前期的草图设计,对于产品设计来说,是一款难得的工具

    0
    59
    20.41MB
    2012-03-07
    10
  • Balsamiq Mockups2.1.7+注册机+相关示例

    目前最新版的mockups,版本号为2.1.7,里面包含有注册机,可以直接注册,另外再加上整理的相关示例

    5
    111
    2.92MB
    2011-10-25
    3
  • 完美解决IE6下PNG修复问题的JS

    在代码的开始处直接有介绍如何使用,这个不需要其他任何多余的处理,而且还可以解决背景定位情况下,IE6下的PNG修复问题,可以说是目前解决PNG问题最为完美的处理方式

    5
    67
    7KB
    2011-10-24
    9
  • PDF转换工具(破解)

    Solid Converter PDF 是一款非常强大而且专业的PDF格式转换工具,可用它将PDF转成Word等常见类型文件或将Word文件转换成PDF格式文件。Solid Converter PDF可以作为独立的转换工具或作为Microsoft Word和Acrobat (不是Reader)的插件来使用。支持右键操作和命令行批量处理,支持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在内的15种语言!

    2
    74
    29.18MB
    2011-10-24
    35
  • PHP面向对象 php实用指南

    在学习PHP过程中,比较痛苦的就是参考资料的问题。 对于新手,很多的资料都不够实用: 1、深入的资料往往看不懂。 2、大而全的资料虽然好,但是东西太多了,比如PHP官方手册,很多新手一个个函数去查,比较累,而且每个函数有很多的参数和用法,看起来比较吃力。 3、完整的入门资料,虽然通俗,但是不便于查询。 4、示例中用到很多的函数,看一点就不得不查阅一下涉及到的函数的意思 5、很多资料讲授的方法,在最新的PHP中已经不建议使用了,甚至已经被废除!

    0
    26
    3.13MB
    2010-12-13
    4
  • 简单的留言asp程序

    没有什么修饰,只是从最初级的状态下来练习asp编程,利于初学者,也没有什么css之类的东西,比较专注于业务逻辑。

    0
    45
    15KB
    2010-05-31
    0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