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apUI Pro 5.1.2 破解版

    SoapUI是一个开源测试工具,通过soap/http来检查、调用、实现Web Service的功能/负载/符合性测试。该工具既可作为一个单独的测试软件使用,也可利用插件集成到Eclipse,maven2.X,Netbeans 和intellij中使用

    5
    87
    32.88MB
    2016-10-09
    16
  • 飞秋FeiQ 即时通讯软件

    飞秋(FeiQ)是一款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即时通讯软件,它参考了飞鸽传书(IPMSG)和QQ, 完全兼容飞鸽传书(IPMSG)协议,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同时具有QQ中的一些功能,是飞鸽的完善代替者。

    0
    27
    3.15MB
    2014-04-02
    2
  • FSCapture 截图工具

    FSCapture是一款抓屏工具,具备抓屏和屏幕录像功能,附带的其他多个小功能:取色器、屏幕放大镜、屏幕标尺等。对抓取的图像提供缩放、旋转、减切、颜色调整等功能。只要点点鼠标就能随心抓取屏幕上的任何东西,拖放支持可以直接从系统、浏览器或其他程序中导入图片。 截屏 包括了全屏截取,当前活动窗口截取,截取选定区域,多边形截取和截取滚动页面等,基本上常用的都有了。特别是滚动截取,许多朋友为了这个功能不惜安装各种重量级的截屏软件,甚至四处下载各种软件的破解器——忘了说了,FS Capturte是一款付费软件!

    0
    58
    1MB
    2014-04-02
    0
  • Web打印插件 Lodop

    Lodop是一款专业的WEB打印控件,其设计目标是简单易用、功能足够强大,开创WEB打印开发的新局面。 Lodop设计者对WEB下的打印开发任务进行了分类汇总,高度抽象,设计出仅用几个功能函数,就可实现复杂的打印任务,尽量减少使用者的知识累赘。控件发布包有3个系统文件组成,全部功能用几个控件参数和2组功能函数来实现。

    0
    116
    4.16MB
    2014-04-02
    9
  • Fiddler抓包工具

    Fiddler是最强大最好用的Web调试工具之一,它能记录所有客户端和服务器的http和https请求,允许你监视,设置断点,甚至修改输入输出数据,Fiddler包含了一个强大的基于事件脚本的子系统,并且能使用.net语言进行扩展

    0
    65
    762KB
    2014-03-12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