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中图片旋转,缩放,合并

    完成图像的旋转,缩放,合并,使用时只需运行main即可,会对象对应的炒作选项,要修改图片的路径须在mian.c中修改,合并是需要在Function.h中修改

    4
    475
    74KB
    2011-12-08
    45
  • DBTranfer(封装其他系统对linux系统中oracle数据库的访问)

    通过libsqlora8(PROC)库封装了对oracle数据库的访问,使用时只需修改oracle数据库的连接字即可,数据的发送使用socket通信,在win7和rhl系统中通过测试

    0
    85
    1.15MB
    2011-12-08
    9
  • CodeGear RAD 2007 up4 破解包

    CodeGear RAD 2007 up4 破解包

    4
    82
    694KB
    2010-11-06
    4
  • NORTHWND;PUBS

    这是sql server中经典数据库,与2000和2005兼容,很多书籍中都有用到,想做实验又不想自己建立一个新的数据库,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
    31
    1.49MB
    2010-10-21
    2
  • 高质量C++和C编程指南

    面试中碰到很多题目都是上面抄下来的,看了之后发现平时写程序太大意了,现在推荐给大家!!!哦,忘了介绍书的内容了,^-^…………………………………………………… 本书第一章至第六章主要论述C++/C 编程风格。难度不,但是细节比较多。别小看了,提高质量就是要从这些点点滴滴做起。世上不存在最好的编程风格,一切因需求而定。团队开发讲究风格一致,如果制定了大家认可的编程风格,那么所有组员都要遵守。如果读者觉得本书的编程风格比较合你的工作,那么就采用它,不要只看不做。人在小时候说话发音不准,写字潦草,如果不改正,总有后悔的时候。编程也是同样道理。第七章至第十一章是专题论述,技术难度比较高,看书时要积极思考。特别是第七章“内存管理”,读了并不表示懂了,懂了并不表示就能正确使用。

    0
    22
    259KB
    2010-09-11
    3
  • 用户管理(bcb实现)

    实现了简单的用户管理,结合文件操作实现1000用户以内用户的管理,里面的一些具体函数间本人的博客:http://blog.csdn.net/guolonghui。 写的比较粗糙,多多指教。

    2
    50
    4.13MB
    2010-09-09
    4
  • k_means(matlab实现)

    k-Means 算法接受输入量 k ;然后将 n 个数据对象划分为 k 个聚类以便使得所获得的聚类满足:同一聚类中的对象相似度较高;而不同聚类中的对象相似度较小。聚类相似度是利用各聚类中对象的均值所获得一个 “ 中心对象 ” (引力中心)来进行计算的。    k-Means 算法的工作过程说明如下:首先从 n 个数据对象任意选择 k 个对象作为初始聚类中心;而对于所剩下其它对象,则根据它们与这些聚类中心的相似度(距离),分别将它们分配给与其最相似的(聚类中心所代表的)聚类;然后再计算每个所获新聚类的聚类中心(该聚类中所有对象的均值);不断重复这一过程直到标准测度函数开始收敛为止。一般都采用均方差作为标准测度函数。k 个聚类具有以下特点:各聚类本身尽可能的紧凑,而各聚类之间尽可能的分开。

    4
    114
    4KB
    2009-12-08
    16
  • 改进均值的视频交通背景提取 matlab实现

    本方法在均值法计算速度快的基础上取其进行该进,提高其计算精度,时间增加相对其原来的执行时间可以忽略,试验结果也比较好!欢迎大家一起交流,这方面的实现方法还有很多,中值,直方图,聚类,帧差法等,email: guolonghui110@163.com

    0
    59
    1KB
    2009-11-13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