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全套设计

    这个压缩包内,包括十翻二的课程要求、仿真设计、所用芯片的管脚图、实验报告以及其他的一些参考资料。 其中也包含了我单独上传的 Multisim 仿真设计文件,如果你下载过这个文件,其他的就不用下载了。 最后,如果你的朋友也恰好需要这些资料,请将它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0
    1312
    12.42MB
    2017-09-17
    9
  •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Multisim11-仿真设计

    这是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基于 Multisim 11 的仿真设计。 文件是「.ms11」格式的,你需要安装 Multisim 11 或更高的版本才能打开。

    0
    965
    338KB
    2017-09-17
    32
  •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Multisim13-仿真设计-使用了6个74283的版本

    这是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的仿真设计 该版本是使用了 6 个 74283 的版本,文件格式是「.ms13」,你需要安装 Multisim 13 或更高版本才能打开该文件。

    0
    848
    407KB
    2017-09-17
    34
  • 南邮十翻二运算电路-Multisim13-仿真设计

    这是南邮的十翻二运算电路仿真设计的文件。 文件格式是「.ms13」,你需要先下载 Multisim 13 才能打开。(低于 13 的 Multisim 无法打开)

    0
    565
    445KB
    2017-09-17
    32
  • 扩展屏软件Twomon PC端安装包

    扩展屏软件Twomon PC端安装包

    3
    1030
    45.41MB
    2017-01-14
    44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