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气体理论燃烧温度计算程序

    可进行气体燃料的理论燃烧温度的估算!(含源代码)

    5
    1042
    1.85MB
    2015-01-28
    50
  • 学术报告小助手

    学术报告小助手 (附程序) PPT的备注可按一定时间间隔显示,以方便记忆!

    0
    85
    1.61MB
    2014-11-23
    10
  • 冶金工业概论多媒体辅助教学系统

    冶金工业概论多媒体辅助教学系统,功能包括随机点名提问,实时字幕,自测,网上答疑与考核等功能!

    0
    126
    23.03MB
    2014-10-04
    0
  • 铝液保温炉数值模拟自动化程序

    基于GAMBIT Journal参数化建模,运用FLUENT UDF和FLUENT Scheme实现含热负荷机制模型铝液保温炉的数值程序!

    5
    90
    12KB
    2014-07-25
    9
  • 炉衬优化源程序

    运用经济厚度法实现蓄热式熔铝炉炉衬组合优化源程序!

    0
    41
    18KB
    2013-07-25
    7
  • FLUENT UDF和FLUENT Scheme混合编程源程序

    运用FLUENT UDF和FLUENT Scheme混合编程实现耦合蓄热式熔铝炉的熔化升温、氧化烧损、换向及热负荷变化等。

    5
    398
    7KB
    2013-07-25
    50
  • 底吹熔池熔炼炉冶金计算软件

    底吹熔池熔炼炉物料衡算和热平衡计算程序!(需要Microsoft .NET Framework v2.0 简体中文版以上)

    4
    351
    722KB
    2012-12-23
    50
  • 蓄热式铝熔炼炉热平衡计算程序

    /*******************************************/ /* 蓄热式铝熔炼炉热平衡计算程序 /*版本:1.01 beta /*最后修订日期:2010-06-10 /*******************************************/ 主要功能 热收入、热支出计算 热平衡数据保存与打开 热量分布图显示与导出 热平衡表、理论烟气成分、主要技术指标的显示 原始数据、热平衡表等导出excel报表形式 基本物性参数查询 软件支持 Miscrosoft Windows操作系统 Miscrosoft Excel 2003 软件不需要安装,无法运行时,请运行安装.bat

    0
    243
    6.13MB
    2012-06-08
    17
  • 管状换热器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

    ☆☆☆☆☆☆☆☆☆☆☆☆☆☆☆☆ 管状换热器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EXHCAD)(版本:1.01a Final) 自述(附源码)                      ☆☆☆☆☆☆☆☆☆☆☆☆☆☆☆☆ --------------------------------------------------------- 《管状换热器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版本:1.01a Final)》为自由软件, 该版本只是对换热器的最简单的形式做出设计,而且程序在计算 (包括设计、校核两部分,其中校核部分未编)、绘图过程中都作了简 化,虽然采用了参数化绘图,并能进行简单的数据管理,但没有考虑 换热器的插入件、安装(待编)等因素的影响,特别是在绘图中用 Automatuion技术绘制了管子部分,并对一些常用图形设计了图库,以 方便操作,后采用Object Arx详绘!由于水平和时间、精力等因素,软 件肯定有不少的Bug,但这是我的第一次尝试,希望能得到高手的指点。 设计出的换热器适应于冶金企业中使用,尤其是工业加热炉的余 热回收;以金属直、光管为传热介质,空气在管内流动,烟气在管外 流动。考虑实际情况,大多数换热器采用逆流,按照实际要求,本软 件在设计时做了些简化处理,但仍然能满足工程需要。 配置要求:主机在486以上,操作系统为Windows 98以上。如果要 使用完整功能,则需要装有AutoCAD R14、Microsoft Excel 2000、 Microsoft Access 2000。 ----------------------------------------------------------- endlessfree 2009-10-14

    0
    124
    10.03MB
    2009-10-14
    9
  • 燃料(包括固体、气体、液体)燃烧计算程序

    燃料燃烧计算程序 Fuel Combustion Computing Software 欢迎你使用本软件,本软件主要对燃料(包括固体、气体、液体)进行燃烧计算! endlessfree 2009-10-14

    4
    831
    1.7MB
    2009-10-14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