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hion-mnist数据集.zip

    与mnist类似的数据集。60000张训练图像和对应Label;10000张测试图像和对应Label;10个类别;每张图像28x28的分辨率。共10大类服装:0 T恤(T-shirt/top)1 裤子(Trouser)2 套头衫(Pullover)3连衣裙(Dress)4外套(Coat)5凉鞋(Sandal)6衬衫(Shirt)7运动鞋(Sneaker)8包(Bag)9靴子(Ankle boot)

    0
    319
    29.45MB
    2019-06-09
    22
  • jdk8.0-linux_x64.tar.gz

    适用于linux-x64的jdk8压缩包。JDK 8 主要特性如下:Lambda表达式,一种新的语言特性,能够使功能作为方法参数或将代码作为数据。显著增加和修改了Java语言特性,增添了标准库,包括默认方法,新的java.util.stream包及 Date-Time API。Compact Profiles包含 Java SE平台预定义子集,使应用程序员无需部署在整个平台,可运行在小型设备上。安全性包括更新可Java加密体系架构;限制doPrivileged;SSL/TLS Server Name Indication (SNI) Extension以及增强密钥库。

    0
    247
    100.32MB
    2019-06-08
    23
  • 人工神经网络

    介绍人工神经网络的基本知识,前馈型人工神经元网络,神经元模型,多层感知器 BP算法

    0
    61
    172KB
    2018-12-18
    16
  • inception_resnet_v2_2016_08_30预训练模型

    inception_resnet_v2_2016_08_30 预训练模型, imagenet

    0
    462
    209.43MB
    2018-06-19
    30
  • EnglishHnd英文字母数字数据集

    英文手写字符数据集。该数据集包含了52个字符类别(A-Z,a-z)和10个数字类别(0-9)一共62个类别,3410副图像。图像主要在Img这个文件夹下,按照Samples001-Samples062命名,分辨率为1200*900。

    0
    1683
    12.47MB
    2018-06-04
    42
  • libffm C++源码

    基于域的分解机模型(FFM) C++源码 A Library for Field-aware Factorization Machines

    0
    59
    93KB
    2018-05-30
    0
  • cudnn-x64-v5.1-win10

    Deep Neural Network library (cuDNN) is a GPU-accelerated library of primitives for deep neural networks

    0
    41
    38.92MB
    2018-05-30
    9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