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创--LINUX(主机)下通过虚拟机(Windows)电信天翼宽带上网.docx

    原创--LINUX(主机)下通过虚拟机(Windows)电信天翼宽带上网 ,还在为天翼客户端不支持linux的事而发愁吗?还在为电信账号不支持共享而发愁吗?

    4
    76
    953KB
    2012-01-12
    9
  • 黑苹果3步完全DIY--攒机、mac系统安装、win & mac双系统

    黑苹果3步DIY--攒机、mac系统安装、win & mac双系统(详细教程,有图有真相)

    5
    192
    1.74MB
    2012-01-12
    9
  • 黑苹果电脑diy

    你还在为买不起苹果电脑而烦恼吗?其实自己攒机也会有一台拥有mac os LION 与win7双系统的电脑,具体硬件配置及应用看文档,文档里没有安装lion的方法,有兴趣折腾的同学可以自己试试安装黑苹果~

    0
    68
    787B
    2012-01-03
    9
  • linux 下使用3G上网卡上网

    linux 下使用3G上网卡上网.还在为linux使用3g上网为烦恼吗?也许它可以帮助你。

    0
    33
    109KB
    2012-01-03
    0
  • WIN7安装Mac OS X10.6超详细教程(硬盘安装)

    WIN7安装Mac OS X10.6超详细教程(硬盘安装)

    5
    512
    5.37MB
    2011-06-15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