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TC6811 Driver

    LTC6811: Multicell Battery Monitor LTC6811.h LTC6811.cpp LTC681x.h LTC681x.cpp

    0
    1245
    21KB
    2018-09-13
    49
  • LTC681x Driver

    BMS电池监视器: LTC681x驱动 Multicell Battery Stack Monitor LTC681x.cpp LTC681x.h

    0
    673
    17KB
    2018-09-13
    50
  • ucosii_vs2010.rar源码

    ucosii_vs2010.rar源码,ucos移植到windows,不需要安装其他开发环境,直接可以在vs2010打开,编译,运行。

    0
    152
    5.57MB
    2017-09-17
    12
  • pl2303_3.0.1.0_w7

    PL2303 是Prolific 公司生产的一种高度集成的RS232-USB接口转换器,可提供一个RS232 全双工异步串行通信装置与USB 功能接口便利连接的解决方案。

    5
    494
    81KB
    2017-09-14
    45
  • 真正破解的Listary+pro

    Listary 是一款实用的搜索工具 ,它能给“我的电脑”(资源管理器)加上许多智能命令,含有收藏文件夹,快速打开最近浏览的文件夹,快速显示/隐藏文件扩展名等等实用功能。能给你日常的收藏和整理文件提高效率。

    0
    715
    2.33MB
    2017-09-14
    50
  • SecureCRT_V8.0+keygen_x86+x64

    SecureCRT是一款支持SSH(SSH1和SSH2)的终端仿真程序,简单地说是Windows下登录UNIX或Linux服务器主机的软件。 SecureCRT支持SSH,同时支持Telnet和rlogin协议。SecureCRT是一款用于连接运行包括Windows、UNIX和VMS的理想工具。通过使用内含的VCP命令行程序可以进行加密文件的传输。有流行CRTTelnet客户机的所有特点,包括:自动注册、对不同主机保持不同的特性、打印功能、颜色设置、可变屏幕尺寸、用户定义的键位图和优良的VT100,VT102,VT220和ANSI竞争.能从命令行中运行或从浏览器中运行.其它特点包括文本手稿、易于使用的工具条、用户的键位图编辑器、可定制的ANSI颜色等.SecureCRT的SSH协议支持DES,3DES和RC4密码和密码与RSA鉴别

    0
    84
    56.75MB
    2017-09-14
    2
  • msvcrt.dll

    msvcrtd.dll是微软编译程序调试版本相关文件。 如果您的系统提示“找不到msvcrtd.dll”或“msvcrtd.dll缺失”或者“msvcrtd.dll错误”的问题,下载并解压文件后: 32位直接复制到C:\Windows\SYSTEM32下,然后点击开始-运行-输入regsvr32 msvcrtd.dll,即可解决问题。 64位复制文件到c:\Windows\SysWOW64,开始-程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键点击,管理员身份运行。键入:regsvr32 c:\Windows\SysWOW64\msvcrtd.dll即可。

    0
    187
    255KB
    2017-06-10
    50
  • UCOS II源码

    UCOS II源码

    0
    63
    2.39MB
    2017-02-20
    9
  • USB开发大全第4版PDF

    《USB开发大全(第4版)》介绍了有关通用串行总线(Universal Serial Bus,USB)的工作方式、设备硬件及软件编程等方面的知识和工程实例,内容大致可分为4个方面。第一,阐述USB协议,包括基本常识、设备枚举、传输过程、设备类、主机通信方式以及总线状态等。读者通过学习,可迅速掌握USB接口的工作原理和组织结构。第二,详细地介绍了USB硬件,从控制器芯片的选择、电源供给、集线器原理,到线缆的电气和机械特性,几乎涵盖USB硬件的全部技术细节。第三,讨论了USB的程序编写,涉及设备固件和驱动,重点阐述了HID设备类驱动程序的开发,并给出了在厂商专属设备上应用WinUSB的方法。第四,作者也关注了几种开发工具的使用。本书在组织上真正做到了协议、硬件、软件、工具的完美结合,对4方面的论述渗透全书。 《USB开发大全(第4版)》融会作者在该领域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设计实例,在规范与工程实际间搭起了桥梁。它是USB软硬件的开发指南,一本无可替代的工具书。新版本与时俱进地增加了USB 3.0协议及其超高速总线的内容。

    4
    841
    41.57MB
    2017-02-20
    49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