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套bootstrap框架写的后台模板。样式好看,上手简单

    基于bootstrap的后台样式框架。列表,form表单。form验证。多级菜单。echars图表显示。

    0
    432
    96.66MB
    2020-10-20
    26
  • 头像上传和裁剪

    js+jquery+java实现的头像上传和裁剪,界面仿百度头像上传样式,完美兼容各种浏览器,集成java上传技术+java图像处理+js剪切图片效果+jquery无刷新上传文件

    0
    53
    11.16MB
    2018-01-10
    0
  • asp.net mvc2.0+Spring.net1.3+Ibatis.net+memcached文档

    asp.net mvc2.0+Spring.net1.3+Ibatis.net+memcached的帮助,里面有spring.net和asp.netMVC的教程和一个贯穿案例

    0
    26
    459KB
    2014-01-22
    7
  • Asp.net+JQuery拖拽布局并保存至数据库

    JQuery拖拽布局网页格局,并保存到数据库,重新加载页面从数据库读取布局并显示在页面,带有sql语句创建数据库和表(根目录下的CreateSql)

    4
    148
    540KB
    2014-01-10
    16
  • jQuery EasyUI Portal 保存拖动位置

    文件中包含拖动后保存位置,不保存位置的设计html文件,jQuery EasyUI Portal 保存拖动位置!

    5
    61
    110KB
    2014-01-09
    5
  • C# WINFORM网站模拟登陆带验证码源码

    C#WINFORM网站模拟登陆带验证码源码

    5
    59
    64KB
    2013-12-30
    6
  • ORM及代码生成器C#源码

    对象关系映射架构(DBFramework)及代码生成器源码 一、使用对象关系映射组件Kenly.DBFramework.dll不用编写任何SQL或者存储过程即可实现下列功能: 1、数据表、视图和存储过程与对象之间的转换。 2、数据表、视图的自定义条件查询。 3、数据表、视图的分页查询。 4、根据ID、主键或自定义条件对数据表进行增、删、改操作。 5、实现一对一、一对多、多对一和多对多的关系映射。 6、支持单个对象和多个对象之间的事务控制。 7、支持查询结果排序。 8、支持查询表达式生成。 9、支持延迟加载。 二、代码生成器 1、根据指定的数据库连接,自动生成数据表、视图和存储过程对应的对象代码(C#代码)。 2、自动生成相关的工程文件,生成完整的业务层项目文件。 3、可以帮助生成自定义查询方法。 4、支持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和Oracle代码生成插件,支持插件扩展。 提供 1、对象关系映射组件: Kenly.DBFramework.dll 2、代码生成器源码:CodeHelper。 3、代码生成器插件源码(支持SQLServer2000、SQLServer2005和Oracle):Plugin。 4、使用手册:DBFramework.Manual V4.5.3.pdf。

    4
    244
    1.18MB
    2013-12-27
    9
  • JavaScript解决跨域滚动条

    主程序无法获取到子程序页面的高度和宽度,所以出现双滚动条问题。通过引用两个js解决此方法。

    0
    103
    6KB
    2013-12-23
    20
  • .net底层架构示例

    很多做开发的人都在不断的摸索着,积极的学习,试图找出一条走向架构设计的成功法则。每当有人问起我们的职业,我们也常常在说:”软件设计”。有时,我就在想:”设计”,这个已经被我们嚼烂了的词,到底有多少人真正懂”设计”的含义

    0
    85
    2.94MB
    2013-12-23
    0
  • java与wcf通信

    本文讨论了wcf服务与客户端的通信,axis服务与客户端通信,java调用wcf服务,wcf访问java服务 附有 word文档

    0
    21
    1.21MB
    2013-10-10
    3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