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语言与网站分析

    数据分析技术丛书,李明著。 R语言作为一个可进行交互式数据分析和探索的强大平台,被越来越多的数据分析和挖掘人员及公司所使用。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R语言的使用和学习并不需要掌握高深的语法,这使得分析师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算法本身的实现上。 R语言是目前包含数据算法最全的工具,其灵活强大的绘图功能可以更好地表现数据处理结果。 R语言本身是免费和开源的,并与众多商业数据分析软件,如SAS等有接口。

    4
    0
    7.05MB
    2014-05-08
    10
  • 敏捷落地PPT

    作者张传波,创新工场(敏捷课程)讲师,近二十年软件开发、软件设计、需求分析、项目管理、部门管理、公司管理及过程改进等经验,亲历“无数”项目。项目管理中存在各式各样的问题,项目管理的大道理几乎人人都懂,但知易行难,我们往往陷入“问题多,想改进,但迫于进度压力,只能暂缓改进,而问题继续滚雪球”的死循环。如何才能打破这个恶性循环呢?我们需要立竿见影的最佳实践!作者张传波分享了有关敏捷的方方面面。

    0
    86
    1.06MB
    2014-05-04
    9
  • 软件设计PPT

    作者张传波,创新工场创业课堂(敏捷课程)讲师, 文档是他在会议上分享的有关软件设计的PPT 作者分享软件架构设计、数据库设计、用户体验设计及详细设计的最佳实践。 活动报道:http://blog.csdn.net/fireball1975/article/details/24643741

    5
    88
    1.68MB
    2014-05-04
    9
  • Spark快速数据处理

    Spark快速数据处理文档~ Spark集群 1.1 单机运行Spark 1.2 在EC2上运行Spark 1.3 在ElasticMapReduce上部署Spark 1.4 用Chef(opscode)部署Spark 1.5 在Mesos上部署Spark 1.6 在Yarn上部署Spark 1.7 通过SSH部署集群 1.8 链接和参考 1.9 小结

    4
    361
    1.57MB
    2014-04-24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博客之星

    授予通过 CSDN博客之星评选 中脱颖而出的十大博客之星称号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