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p资源资源

    pp 海量资源轻松下载 点击首页资源栏中相应的分类,即可进入软件、游戏、铃声、壁纸等分类。分类详细,按照最新、周、月、总排序可选,左右滑屏可切换栏目,用户体验强,便于用户找到自己需要的资源。

    0
    512
    3.83MB
    2013-01-17
    48
  • x-iphone-ringtone-maker苹果铃声软件

    x-iphone-ringtone-maker苹果铃声软件

    0
    187
    14.75MB
    2013-01-17
    9
  • KKCapture.zip

    KKCapture v2.1.8 更新说明 * 支持播放视频录制。 * 输出文件增加AVI格式。 * 个性水印支持图片格式(VIP功能)。 * 输出文件兼容会声会影、Sony Vegas、AE各类视频编辑器。 * 增加自动登录和找回密码功能。 * 增加KKCapture压缩暂停功能,并修改压缩进度显示不准确的问题。 * 解决Win7下区域边框显示等一些问题。

    0
    32
    2.54MB
    2012-10-07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