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avel 学习笔记

    Blog: http://leolovenet.com 官方文档: http://laravel.com/docs/quick 前言: 整理翻译这个文档,实属一个意外,一开始要做一个小项目,就看了一天的文档, 但是, 到后来发现那个小项目实在是太小了, 使用这么大的框架有点大材小用,有加上自己对框架也不太熟悉, 最终是没有使用 Laravel 的. 不过这激起了我学习这个框架的兴趣. 最终产生了本文. 本文所有的翻译整理全是为了自我学习, 肯定有翻译不准确, 甚至错白字存在, 实在抱歉. 以后慢慢修改吧. 本文没有讲解安装步骤,假设你已经安装成功 Laravel 了. 截至目前, Laravel 的最新稳定版本为 4.1

    5
    315
    710KB
    2014-05-28
    10
  • jquery.checktree.js(添加默认选中功能,补:例子)

    改良过的jquery.checktree,增加了默认选中功能,改变了子节点出现的方式为下滑。受网友提醒,补充上例子。

    4
    235
    44KB
    2009-04-18
    13
  • jquery.checktree.js(添加默认选中功能)

    改良过的jquery.checktree,增加了默认选中功能 ,改变了子节点出现的方式为下滑。

    4
    171
    6KB
    2009-03-27
    9
  • 搭建leo一样的ubunt主题文件

    呵呵,搭建和leo一样的桌面环境需要的文件。是超级简单的几个,但是感觉还挺好看的,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0
    58
    2.66MB
    2008-12-08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