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Web.Application.Hackers.Handbook

    这个资源找来不容易。说是手册,作者实在是太谦虚了,基本上可以作为Web安全的百科全书,呵呵。至少个人是这样认为的。 绝对是物有所值,知识点全面,基本上涵盖了OWASP Top10的所有内容:包括攻击方式和解法。对于研究Web安全的启发非常大,大牛的作品就是不一样。

    0
    129
    4.83MB
    2011-03-21
    11
  • Windows WMD编程(微软出版社)

    说实在的微软的这本书只能算是差强人意,对概念介绍的多,实例介绍得少,可以作为入门书,但实际编程可能相差太远。

    4
    114
    6.88MB
    2009-08-07
    10
  • Windows.2000_XP.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共3部分) Part3

    最后一份了 这本书还是蛮好的 写得也算清晰

    0
    53
    16.94MB
    2009-08-07
    3
  • Windows.2000_XP.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共3部分) Part2

    本书的第二部分, 没办法书太大了,只能分开传

    4
    56
    17.17MB
    2009-08-07
    4
  • Windows.2000_XP.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共3部分) part1

    武安河的 Windows.2000_XP.WDM设备驱动程序开发,可以说比较详细。

    0
    95
    17.17MB
    2009-08-07
    3
  • 缓冲区溢出研究_攻击和防御(E文)

    A_Buffer_Overflow_Study_-_Attacks_and_Defenses__2002, 有关缓冲区溢出学习的好材料

    0
    65
    470KB
    2009-03-09
    0
  • Windows下汇编语言浓缩教程

    这是一个汇编语言的简短说明,供需要的同道参考。

    0
    53
    17KB
    2009-03-09
    3
  • Toad 使用快速入门

    在Oracle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中,访问数据库对象和编写SQL程序是一件乏味且耗费时间的工作,对数据库进行日常管理也是需要很多SQL脚本才能完成的。Quest Software为此提供了高效的Oracle应用开发工具-Toad(Tools of Oracle Application Developers)。

    0
    54
    1.19MB
    2007-12-20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