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Hook-1.5.1-cp38-cp38-win_amd64.whl

    支持python3.8.2的pyHook,当用到python的钩子功能,对鼠标键盘进行控制时,提示错误。并且传送门和官网没有这个文件。找了一天,确定没有,自已动手做了这个文件,并且修改了里面的三处错误,下载的原码有三处错误。

    3
    5033
    27KB
    2020-03-10
    50
  • Pillow-7.0.0-cp38-cp38-win_amd64.whl

    Pillow-7.0.0-cp38-cp38-win_amd64.whl 在进行python进行截图操作时,会提示 No module named 'pil',是因为没有安装对应的库文件,下载安装后即可,安装步骤看我的博客。

    0
    524
    1.94MB
    2020-03-08
    16
  • pywin32-227-cp38-cp38-win_amd64.whl

    在使用python的截屏功能时,要调用winAPI,提示No module named 'win32gui',是因为没有安装对应的win32gui库。pywin32-227-cp38-cp38-win_amd64.whl 下载安装即可,在win7,64.py3.8.2,安装通过。 安装步骤,见博客说明。

    5
    873
    6.46MB
    2020-03-08
    25
  • java日历控件

    在网上找了好长时间,这个控件是从一个坛子里找来的,谢谢代码的提供者,非常好用,如果不需要时间,在类的最后代码中,将时间参数去掉即可。在NETBEANS8测试通过。

    0
    273
    7KB
    2016-07-27
    13
  • asp连接SQLite代码

    文件中带有ODBC驱动,并详细说明了,如何用ASP打开SQLite数据库。

    4
    445
    16.07MB
    2012-01-03
    36
  • asp分页显示文章内容

    asp分页显示文章内容.在原来显示内容的地方改为ContentPagination(内容变量),即可。

    4
    97
    5KB
    2011-12-18
    1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