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Q空间说说批量删除软件

    QQ空间里的说说,就是个人每天发布的短小且比较精悍的短语。普通QQ用户如果想要删除qq里的说说记录的话,你只能一条一条的删除,而且不能过于频繁的删除,这个QQ对此方面有些限制过多的删除空间里发表的说说。此软件是采用别人的,自己拿来用挺好的,推荐给大家

    1
    125
    351KB
    2014-02-22
    6
  • OpenGL读取ojb文件

    用openGL实现obj文件的加载并优化显示,适用于各种二进制的格式的obj文件

    0
    46
    7KB
    2013-08-18
    3
  • 基于三维模型的人脸识别技术研究

    本文主要针对三维人脸识别,在以下几个方面展开了研究工作: (1) 提出了一种基于轮廓线进行三角剖分的网格数据规格化处理的思路。同时,设计了一种三角形索引数据组织结构来组织三角网格,不仅减少了数据存储空间,也极大的方便了对人脸网格的各种操作。 (2) 提出利用人脸径向差分图和改进的高斯图进行人脸的边缘检测,采用区域生长来构造器官的轮廓区域,最后通过曲线拟合和能量优化精确定位人脸的主要特征点。 (3) 首次将人脸的曲线距离特征加入人脸的几何特征向量中,形成具有欧氏直线距离、曲线距离、角度和体积的特征向量,完成人脸识别。 (4) 在人脸任意位置下,利用PCA自动确定人脸纵方向,采用网格配准方法提取对称面和对称轮廓线;再通过计算对称轮廓线上的曲率,提取其他3条横向轮廓线

    0
    143
    8.08MB
    2013-08-13
    3
  • 真实感三维人脸建模及应用研究

    本文在基于形变模型的人脸建模方法及应用方面展开了研究,主要的研究内容包括: (1) 面向中国人特征的大规模三维人脸数据库的建立。三维人脸数据库是建立形变模型的基础。数据库的建立包括数据获取、数据预处理、数据规格化以及数据库结构设计等研究内容。关键是要解决高维三维人脸数据基于特征的像素级稠密对应问题。 (2) 基于形变模型的人脸建模方法及改进。首先,基于三维人脸数据库,研究三维人脸形变模型的建立方法,主要包括参数模型的建立和针对输入人脸图像的模型匹配。模型建立涉及模型基础数据的量化处理和人脸参数表示模型的建立,模型匹配涉及光照模型、摄像机标定以及大规模优化问题。其次,对现有的形变模型进行了改进,主要针对非理想光照环境下的模型匹配问题和匹配优化加速问题展开研究。 (3) 形变模型的应用研究。主要研究模型在人脸动画、人脸识别和人脸特征提取方面的应用。在人脸动画方面,研究人脸动画的参数表示模型和人脸动画的驱动方法。在人脸识别方面,针对人脸识别中的光照和姿态问题,研究基于三维人脸模型的人脸识别方法。在人脸特征提取方面,研究形变模型在二维人脸图像特征表示方面的应用。

    0
    38
    2.77MB
    2013-08-13
    4
  • 三维人脸重建与网格模型编辑的研究

    姿态变化问题是人脸识别研究中的一个难题。在公安刑侦等实际应用中,多数情况下我们不能得到人脸的正面像,而当前的人脸识别算法多是针对正面人脸图像。当人脸姿态发生变化时,这些算法识别率都会显著下降。本论文主要针对从非正面人脸图像生成正面人脸的应用需要,研究了基于多姿态二维人脸图像的三维人脸重建方法。

    0
    147
    4.37MB
    2013-08-13
    10
  • Ralink雷凌RT5572 USB无线网卡驱动--windows

    Ralink雷凌RT5572 USB无线网卡驱动2.6.0.0版For windows(2012年4月14日发布) 雷凌科技始终专注于无线局域网络芯片组解决方案的研发和创新。Ralink 802.11x 芯片因 Wi-Fi、移动和嵌入式应用所需的卓越吞吐量、扩展范围、低功耗及一致的可靠性而获得认可。 2.6.0.0版驱动是目前RT5572 USB无线网卡最新版Linux驱动,有以下更新: — 改善数据传输检查机制。 — 修正有时扫描表可能为空的问题。 — 修正STA扫描问题。(当扫描表已满时)

    4
    808
    3.82MB
    2013-08-07
    49
  • openGL超级宝典代码.rar

    openGL超级宝典代码.rar OpenGL™ 是行业领域中最为广泛接纳的 2D/3D 图形 API, 其自诞生至今已催生了各种计算机平台及设备上的数千优秀应用程序。OpenGL™ 是独立于视窗操作系统或其它操作系统的,亦是网络透明的。在包含CAD[2]、内容创作、能源、娱乐、游戏开发、制造业、制药业及虚拟现实等行业领域中,OpenGL™ 帮助程序员实现在 PC、工作站、超级计算机等硬件设备上的高性能、极具冲击力的高视觉表现力图形处理软件的开发。

    0
    78
    33.83MB
    2013-08-05
    9
  • OpenGL超级宝典(中文版).pdf

    OpenGL超级宝典(中文版).pdf OpenGL(全写Open Graphics Library)是个定义了一个跨编程语言、跨平台的编程接口的规格,它用于三维图象(二维的亦可)。OpenGL是个专业的图形程序接口,是一个功能强大,调用方便的底层图形库。

    0
    46
    14.34MB
    2013-08-05
    10
  • pc923数据手册.pdf

    pc923 光耦 光电隔离 可用于隔离干扰,高电压

    4
    496
    343KB
    2013-06-10
    12
  • PC929数据手册

    光耦 PC929数据手册(SHARP公司)-Soiseek.cn.pdf

    0
    200
    216KB
    2013-06-10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