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聊天机器人:入门、进阶与实战

作者:刘宇 崔燕红 郭师光 党习歌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37660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ROS机器人程序设计(第二版) Learning ROS for Robotics Programming - Second Edition 评分:

相信很多人都买了或者看了Martinez所著的《ros机器人程序设计》一书,该书第一版由刘品杰翻译,出版于14年,英文版则早一两年出版。那本书是学习ROS的经典入门书籍,曾帮助了很多像我这样的初学者。 但是第一版是基于ros electric或者furte的,与当前的hydro、indigo甚至jade版本相差甚远(后三者本身差别不大)。这是我在国外网站找的第二版的电子版,因为刚出来不到一个月,亚马逊上卖50多美元,希望能给大家参考。此书是英文版,除了内容大改之外,比第一版还多了点云(point cloud)处理的一个章节。目录如下: Chapter 1: Getting Started with ROS Hydro 1 Chapter 2: ROS Architecture and Concepts 23 Chapter 3: Visualization and Debug Tools 79 Chapter 4: Using Sensors and Actuators with ROS 129 Chapter 5: Computer Vision 181 Chapter 6: Point Clouds 231 Chapter 7: 3D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271 Chapter 8: The Navigation Stack – Robot Setups 303 Chapter 9: The Navigation Stack – Beyond Setups 335 Chapter 10: Manipulation with MoveIt! 367 Summary 413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5-09 大小:9.9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