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TL8811AU、RTL8812AU无线网卡驱动Linux

    RTL8811AU、RTL8812AU无线网卡Linux驱动源码包。亲测在Ubuntu、Elementary、Fedora 都可以用,还挺稳定的。 这里有详细的编译、安装教程:https://blog.csdn.net/zzzzllll2006/article/details/82024679

    5
    4979
    3.04MB
    2018-08-24
    50
  • proj4.9.3_arm_arm64_android22

    Proj.4的Android版本编译,头文件、动态链接库libproj.so和动态库libproj_static.a,armeabi-v7a和arm64-v8a版本。

    0
    264
    1.66MB
    2017-11-16
    49
  • 摄影测量后方交会程序

    摄影测量中后方交会的源代码。VS2010的标准C++工程,附带测试数据。 程序中使用了MTL矩阵运算库,精确、高效。要先配置MTL,否则编译会报错。 注:不知道MTL的参考http://www.simunova.com/en/node/24,非常好的矩阵库,强烈推荐。

    0
    55
    77KB
    2013-04-16
    0
  • 图像拼接程序

    本文用MFC编写的图像拼接程序,有BUG请联系我。 方便的进行全景图像拼接,不限制拼接张数,不需指定拼接顺序。自动生成全景图像,自动进行均光处理。 注意:1.不要再使用过程中使用中午路径,否则会有问题。 2.图像拼接很耗时,需耐心等待。 3.图像拼接需要占用大量内存,自己注意一下自己的内存。 本为32位版,内存使用有3G的限制,以后出64位版。

    4
    91
    2.76MB
    2012-12-05
    9
  • matlab相机标定源码

    matlab标定工具箱源代码和使用实例 计算相机参数矩阵、径向畸变参数和切向畸变参数

    5
    2120
    280KB
    2012-12-05
    50
  • 从应用程序提取图标C#源码

    C#源代码,从应用程序中提取图标,也可以从图像文件生成图标。

    4
    51
    281KB
    2011-12-21
    4
  • C/C++写的拉格朗日Lagrange和牛顿Newton插值函数

    标准C语言编写的拉格朗日(Lagrange)和牛顿(Newton)插值函数。 VS2008,gcc编译通过

    0
    246
    2KB
    2011-11-17
    15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