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小二乘法线性函数模型 - python实现

    最小二乘法线性函数模型 - python实现 对应博客文章链接随后发布!

    2
    1397
    2KB
    2015-10-24
    35
  • android - 交换控件(relativelayout)位置,LayoutParams与ObjectAnimator两种方法

    现需要交换两个控件(本文中是两个RelativeLayout),找到了两个方法: 1、使用LayoutParams改变两个layout的属性,即其相对关系(below等),实现位置的交换,但是并没有交换的动画效果,是“瞬间”交换。 2、使用animation交换控件位置,实现了我需要的动画效果。

    4
    931
    1.31MB
    2015-07-15
    31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