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ite Imposing Plus 2.2 中文版(含使用教程)

    PDF增效工具:Quite Imposing Plus 2.2 中文版(含使用教程)

    0
    561
    1009KB
    2013-10-28
    35
  • MFC+ArcGIS Engine的简单程序

    VC++6.0+AE9.3编写的一个非常简单的AE程序,具有地图浏览功能

    4
    291
    1.98MB
    2013-06-01
    11
  • 基于GIS的广州大学城交通服务系统

    系统简介: 本系统为了给当地交通部门提供地图的快速浏览功能之余,并能简单方便地查询道路信息与交通设施以及所在的位置,构建完整的道路网络,同时也为道路安全上,对事故点的分析以及应急响应决策提供一定的帮助。 开发环境: 开发语言: C# 数据库系统: SDD、SDB 开发工具: Visual Studio 2008+SuperMap Objects6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4
    100
    54.43MB
    2013-04-23
    14
  • ERDAS2013破解

    1、安装foundation和erdas原版(官网可以下载) 2、复制bin_crack目录所有文件到C:\Intergraph\ERDAS IMAGINE 2013\bin\Win32Release覆盖原版文件(如有必要请备份原始文件)。 3、复制licensing_crack目录所有文件到C:\Program Files (x86)\Intergraph\Licensing\11.10.1\Program覆盖原版文件(如有必 要请备份原始文件),运行flexlm.ecc.generic.patcher.exe,选择INGRTS_libFNP.dll并破解,修改license.dat中计算机名为你的计 算机名,如有需要可在第一行最后添加一个空格,一个端口号,避免与arcgis冲突。 4、运行lmtools.exe,点击config services,新建service name:Intergraph License Server,选择C:\Program Files (x86)\Intergraph\Licensing\11.10.1\Program下的lmgrd,修改好的license.dat,自行制定log文件名。勾选use service和start server at power up,点击save service,点击start/stop/reread,点击start service即可使用软件。

    4
    108
    12.05MB
    2013-01-02
    11
  • 合工大三维校园管网系统源程序

    基于SuperMap的二次开发,合工大三维校园管网系统源程序

    4
    165
    23.49MB
    2012-11-23
    31
  • 大气透过率计算软件Motran3.7

    大气透过率计算软件,1997年Motran3.7版本,分辨率更高-Motran3.7

    5
    394
    25.04MB
    2012-11-05
    4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