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Mark Allen Weiss 第二版)习题解答

    Mark Allen Weiss《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的习题解答,是英文版的,不过相信大家阅读起来都没有问题。12章的答案都有。

    4
    0
    258KB
    2010-08-01
    33
  • Perl语言编程-Larry Wall著

    简介:本书不仅仅是一本关于Perl的书籍,更是一本独一无二的开发者自己介绍该语言及其文化的书籍。Larry Wall是Perl的开发者,并就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自己的看法。Tom Christiansen是最早的几个拥护者之一,也是少数几个在错综复杂的中游刃有余的人之一。Jon Orwant是《Perl Journal》的主编,该杂志把Perl社区组合成了一个共同的论坛,以进行Perl新的开发。 作者简介:Larry Wall是Perl的创造者,也是其他一些流行的Unix自由软件的作者,包括rn新闻阅读器和无处不在的patch程序。从学历来看,Larry实际上是一位语言学家,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洛杉矶分校的毕业生。

    0
    34
    1.79MB
    2009-11-26
    2
  • 3d编程指南--西北工业大学

    产生真实的虚拟环境是计算机图形学孜孜以求的目标。在虚拟对象或场景的创建中要用到许多综合处理过程,每一种都非常令人感兴趣也非常重要。计算机辅助设计、科学可视化、模拟训练、医疗成像、娱乐、广告等等,所有的这些,都要依赖于当今最前沿的计算机图形技术。

    0
    78
    9.53MB
    2008-11-29
    3
  • 高质量c,c++编程指南

    对新手很有指导意义哦,不只是学习C++的规则,而且会帮助养成良好的编程习惯,做一个优秀的软件编写者

    0
    29
    259KB
    2008-11-23
    2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