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MATLAB语音信号采集与分析加上高频噪声并去噪声源程序

    基于MATLAB语音信号采集与分析,把语音信号调制成高频信号作为噪声加上原始信号并通过低通滤波器进行滤除高频噪声的源程序!内含 wav源文件+源程序+仿真说明

    4
    1918
    441KB
    2009-05-16
    45
  • 基于matlab语音信号分析的低通高通滤波源程序

    基于matlab语音信号分析的低通高通滤波源程序!里面包含有WAV语音文件,及输出wav文件,解压后直接运行主程序main.M文件按回车键即可。

    5
    536
    1.01MB
    2009-05-07
    30
  • 基于MATLAB语音识别的论文

    基于MATLAB语音识别的论文,本文意在处理“说话人识别”中的一个分支“说话人确认”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想法是从语音中提取出足以区别于其他人的声音的个人特征,将这些特征参量化。以某一个特定人的声音的特征参量为标准模板,定义其他人与该特定人的声音之间的距离测度,规定一个阈值,这样,标准模板、距离和域值就组成了一个说话人确认系统。

    5
    778
    201KB
    2009-05-05
    18
  • 基于MATLAB语音信号去白噪声、高斯白噪声分析的源程序

    基于MATLAB语音信号去白噪声、高斯白噪声分析的源程序,将白噪声中的1/10改成1/50就可滤除白噪声,高斯白噪声的就不用改了!

    5
    2240
    868B
    2009-05-05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