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乔巴祖DZ论坛批量加好友发留言 V3.0

    最新软件版本为V3.0版本已更新,请大家及时更新 本软件完全免费使用。易语言编写。可能被杀毒软件误杀。为什么会误杀易语言写的程序,请大家百度一下。 软件优点: 1、理论适用所有dz论坛,用户量大 2、实时采集在线会员群发,避免发送到死马甲 3、post发送方式,发送速度快,每天可发几十万条广告 4、全自动模式,只需挂机即可全自动刷新在线好友并群发

    4
    147
    1.12MB
    2013-06-13
    35
  • 乔巴祖2013百度知道回答器 V7.0

    乔巴祖2013百度知道回答器是“乔巴祖SEO论坛”旗下产品,是一款集百度帐号批量导入、登陆,百度知道自动提问、自动循环回答为一体的超强推广工具。 使用本软件可以高速建立百度知道问答体系,建立高等级帐号,从而可以在发送中任意带链接。 软件用途: 1.使用百度知道推广软件,可以让产品通过问答的形式,迅速的提高知名度,打响品牌。 2.可以利用百度知道和百度搜索引擎的亲密关系,让关键词排名,迅速出现在百度的首页。 3.快速回复别人的问题,迅速打响产品的口碑,创造口碑效应。 4.可以用本软件,来承接百度知道问答推广业务,推广赚钱2不误。 5.能让推广的信息快速覆盖百度知道平台,为网站或者网店带来极高的转化率的流量。 易语言编写,部分杀毒软件会报毒,添加信任即可! “乔巴祖2013百度知道回答器”,完全永久免费,无任何功能限制!

    5
    96
    1.56MB
    2013-05-25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