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Shell软件

    该资源主要是针对后台管理诸如java web、php开发类语言进行管理的一种开发工具,XShell可结合xftp可用于实现服务器域名网址的连接,以及文件的互传、下载。

    0
    0
    6.5MB
    2017-12-02
    5
  • Jsonview插件

    该资源主要针对于chrome浏览器下的jsonview插件,用于格式化json数据,使得展示更规范。详见:http://blog.csdn.net/zxy9602/article/details/78698169

    0
    120
    15KB
    2017-12-02
    9
  • 2017年前端面试题

    该文档主要包括前端开发后期面试所需要的基本题目详解,涵盖了html/css/javascript以及各大框架间的学习,对面试笔试找工作等有很大的帮助

    4
    113
    47KB
    2017-06-10
    10
  • 《C#程序设计实用教程》黄兴荣清华大学出版 习题答案代码

    每章课后习题代码

    0
    1387
    586KB
    2017-03-31
    24
  • IE Test 编程测试软件

    该软件主要适应于web开发人员使用的一款调试工具,针对于IE浏览器不同版本下的兼容性问题的操作与服务,集成了后台开发与前端开发的必备,方便开发者在平时开发过程中的调试程序问题。

    0
    45
    38.36MB
    2017-03-09
    2
  • 《Java ME应用开发》复习备考资料

    该资源是关于Java ME课程设计的一款备考资料,主要从各个章节的主要知识点进行详细的点拨,使得在复习备考时有侧重点,在Java ME的学习过程中也更有实战性。

    0
    76
    40KB
    2017-01-11
    1
  • 基于SQL Server课程设计——人事管理系统

    该资源是基于SQL Server设计的企业管理上的一款人事管理系统,该系统包括五个部分:需求分析、概念结构和逻辑结构设计、数据库的设计、触发器设计、总结反思等,通过需求分析,实体图,进而画出相应的E-R图,以及通过设计数据库对数据进行分析和整理,触发器从而实现对数据的增删查改。

    3
    1994
    389KB
    2017-01-11
    46
  • 基于AT89C51单片机的温度控制系统

    该资源主要是一个基于AT89C51的单片机课程设计——温度控制系统,展示解析用的PPT资源,此外,可以用于上课展示,包括设计背景、软件设计、硬件设计、功能实现几部分构成,实现对单片机综合性的掌握。

    1
    660
    640KB
    2016-12-23
    19
  • 基于数据库的个人博客的设计与实现

    该资源主要是基于数据库开发的一款应用系统,便于对数据库sql server课程设计与实现,从而对数据库及所学知识有个很好的掌握。

    0
    699
    1.38MB
    2016-12-19
    36
  • 基于微信小程序的微信活动策划

    该资源是基于微信的一个微信活动策划,还有ppt之类的内容。

    0
    254
    6.42MB
    2016-12-19
    1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