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浅出MyBatis技术原理与实战

    随着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的广泛应用,移动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在这个时代里,构建一个高效的平台并提供服务是移动互联网的基础,在众多的网站服务中,使用java构建网站的不在少数,移动互联网的特点是大数据、高并发。对服务器往往要求分布式、高性能、高灵活等。一个Java持久框架MyBatis走入了我们的世界,它以封装少、高性能、可优化、维护简易等优点成为了java互联网网站服务首选的持久框架。它特别适合分布式和大数据网络数据库编程。 本书主要讲解了MyBatis的应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国内图书市场上没有介绍MyBatis的书籍,有的只是官方的API和少数的几篇博客文章,国外图书市场上的这类书籍也是凤毛麟角,这使得系统学习困难重重。为了顺应时代的要求,笔者写下了这本书,以期为广大需要掌握MyBatis的开发者提供学习和参考的资料。 本书以讲解MyBatis基础运用和原理为主,适合初中高级开发人员阅读。

    5
    0
    73.18MB
    2018-02-01
    24
  • SSM框架整合超详解版

    本项目采用IDEA+Maven搭建,手把手教你整合最优雅SSM框架:SpringMVC + Spring + MyBatis: SpringMVC:它用于web层,相当于controller(等价于传统的servlet和struts的action),用来处理用户请求。举个例子,用户在地址栏输入http://网站域名/login,那么springmvc就会拦截到这个请求,并且调用controller层中相应的方法,(中间可能包含验证用户名和密码的业务逻辑,以及查询数据库操作,但这些都不是springmvc的职责),最终把结果返回给用户,并且返回相应的页面(当然也可以只返回json/xml等格式数据)。springmvc就是做前面和后面过程的活,与用户打交道!! Spring:太强大了,以至于我无法用一个词或一句话来概括它。但与我们平时开发接触最多的估计就是IOC容器,它可以装载bean(也就是我们java中的类,当然也包括service dao里面的),有了这个机制,我们就不用在每次使用这个类的时候为它初始化,很少看到关键字new。另外spring的aop,事务管理等等都是我们经常用到的。 MyBatis:如果你问我它跟鼎鼎大名的Hibernate有什么区别?我只想说,他更符合我的需求。第一,它能自由控制sql,这会让有数据库经验的人(当然不是说我啦捂脸)编写的代码能搞提升数据库访问的效率。第二,它可以使用xml的方式来组织管理我们的sql,因为一般程序出错很多情况下是sql出错,别人接手代码后能快速找到出错地方,甚至可以优化原来写的sql。

    0
    0
    24.08MB
    2017-10-20
    5
  • 通用文件的上传和下载

    该项目是一个通用的文件上传和下载组件的Maven项目,开发工具是IDEA,注释十分详细,能正常运行,适应于初学者或者进行二次开发的小伙伴们,可供参考。

    0
    95
    28.21MB
    2017-10-16
    9
  • jQuery和CSS3炫酷垂直固定侧边栏导航菜单特效

    这是一款效果非常炫酷的jQuery和CSS3垂直固定侧边栏导航菜单特效。该侧边栏特效中,菜单开始以圆点的形式垂直排列,在用户用鼠标滑过圆点时,圆点动画过渡变形为菜单图标,效果非常的酷。

    0
    210
    92KB
    2017-09-29
    13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