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控仪实现温度自动控制的措施

    当温度超越上、下限时,仅用xMT—121仪表不能方便地实现自动通断控制电功能。对此,采用 XMT--121仪表与555芯片构成的滞环比较电路,当温度超越上、下限时,可实现自动通断电功能。

    0
    174
    91KB
    2010-01-24
    10
  • 简单可靠的测温电路图

    任何一个普通的二极管(例如IN4148),从原理上讲,都可 以作为一个优良的、具有一定精度的电子温度计的传感元件,因 为二极管在温度每升高1度时,其正向压降将降低2mV。

    3
    148
    64KB
    2010-01-24
    9
  • VB全面接触SQL语法

    其实SQL命令并不是非常多,可是要把SQL用到出神入化,却也只需要短短几个命令便够,因为SQL命令是针对关系型数据库所建立出来的语法叙述,所以SQL在这类数据库中所发挥的功能非常的强,以下将针对在VB中常用的SQL语法基本命令加以分类介绍。在说明SQL的命令以及使用语法之前,以下将SQL做了的分类,在致上SQL语法所使用到的类型,可以说都已包含在这些类别当中。

    5
    65
    48KB
    2008-12-07
    9
  • VB 数据库编程实例

    本压缩包是VB对数据库的应用示例。是初学着参考的好例子。只有自己动手,才知道VB其中的奥妙。 本压缩包是VB对数据库的应用示例。是初学着参考的好例子。只有自己动手,才知道VB其中的奥妙。本压缩包是VB对数据库的应用示例。是初学着参考的好例子。只有自己动手,才知道VB其中的奥妙。 本压缩包是VB对数据库的应用示例。是初学着参考的好例子。只有自己动手,才知道VB其中的奥妙。本压缩包是VB对数据库的应用示例。是初学着参考的好例子。只有自己动手,才知道VB其中的奥妙。 本压缩包是VB对数据库的应用示例。是初学着参考的好例子。只有自己动手,才知道VB其中的奥妙。

    5
    523
    1.08MB
    2008-12-07
    5
  • VBA做的象棋

    用EXECL-VBA做的象棋可以让热爱VBA的朋友来看看宏的执行及代码的编程思路有帮助的。

    0
    316
    93KB
    2007-12-15
    3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