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工程师面试题 面试

    TP 协议的主要用途是什么?为什么要用 STP 主要用途:1、STP 通过阻塞冗余链路,来消除桥接网络中可能存在的路径回环;2、当前活 动路径发生故障时,STP激活冗余链路恢复网络连通性。 原因:交换网络存在环路时引起:广播环路(广播风暴);桥表损坏。

    0
    257
    122KB
    2009-11-25
    18
  • 网络工程师考试培训指南

    一、考试说明 1.考试目标 2.考试要求: 二、考试内容 考试科目1 :计算机与网络知识 2.系统开发和运行基础知识 3.网络技术

    0
    34
    43KB
    2009-11-25
    1
  • 脱离鼠标,光使用键盘操作

    windows键或CTRL+ESC   打开开始菜单 CTRL+ALT+DELETE     在win9x中打开关闭程序对话框 DELETE         删除被选择的选择项目,如果是文件,将被放入回收站 SHIFT+DELETE      删除被选择的选择项目,如果是文件,将被直接删除而不是 放入回收站 ……………………

    0
    52
    27KB
    2009-11-25
    0
  • VBA在Word文档中的应用.pdf

    VBA在Word文档中的应用.pdf word文档中的VBA

    0
    126
    170KB
    2009-06-23
    9
  • word技术 VBA PDF

    Word技术\VBAPDF2\VBA编程实现Word和Excel数据交互.pdf

    0
    128
    108KB
    2009-06-23
    10
  • 怎么安装Java的运行环境jdk

    JAVA的运行环境就是JDK 对于初学者来说他的配置有很多人不知乍办 或往往配不好 使得JAVA程序不能运行 下面就让我来说如何配置吧

    4
    72
    234KB
    2009-04-09
    9
  • cain使用图文教程

    Cain & Abel 是由Oxid.it开发的一个针对Microsoft操作系统的免费口令恢复工具。号称穷人使用的L0phtcrack。它的功能十分强大,可以网络嗅探,网络欺骗,破解加密口令、解码被打乱的口令、显示口令框、显示缓存口令和分析路由协议,甚至还可以监听内网中他人使用VOIP拨打电话。

    4
    177
    649KB
    2009-04-09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