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_BeklResourceUsage.sh

    1_BeklResourceUsage.sh

    0
    33
    942B
    2022-11-21
    5
  • PLSQL+Developer10.0.3.1701中文注册版

    PL/SQL Developer 是一个为 Oracle 数据库开发存储程序单元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使用 PL/SQL Developer,你能方便地创建你的客户端/服务器应用程序的服务器部分。 到目前为止,从最差处想,你还可以完成如下工作: ? 使用文本编辑器编写程序单元(过程、触发器等)。 ? 使用 Oracle SQL*Plus 编译源文件。 ? 如果有编译错误,你必须找出它位于源文件中何处,纠正它,并转回到 SQL*Plus 重新编 译它,然后再找下一处错误。 ? 使用 SQL*Plus 或你的客户端应用程序测试程序单元。 ? 如果发生运行时错误,你又不得不辛苦地定位问题的原因并纠正错误。 ? 使用解释计划工具或 tkprof 工具优化你的 SQL 语句。 ? 使用 SQL*Plus 或其他工具在你的数据库中查看或修改其他对象和数据。 这些任务——编辑、编译、纠正、测试、调试、优化和查询——都可以在不离开 PL/SQL Developer IDE 的情况下被完成。此外,PL/SQL Developer 还提供了其他几个能在每天的 PL/SQL 开发中提供帮助的工具。

    4
    170
    25.22MB
    2014-09-24
    9
  • C++面试题大全300题

    1.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是什么? 答:把数据结构和对数据结构进行操作的方法封装形成一个个的对象。 2.什么是类? 答:把一些具有共性的对象归类后形成一个集合,也就是所谓的类。 3.对象都具有的两方面特征是什么?分别是什么含义? 答:对象都具有的特征是:静态特征和动态特征。 静态特征是指能描述对象的一些属性(成员变量),动态特征是指对象表现出来的行为(成员函数)

    5
    311
    701KB
    2014-07-01
    50
  • Visual.Assist.X.V 10.7.1916.0的官方程序及破解补丁!

    Visual.Assist.X.V 10.7.1916.0的Crack破解补丁! 备注: VS2008的直接拷贝到你选择的那个安装目录,例如 C:\Program Files\Visual Assist\ 运行vax_patch.exe即可 由于 VS2010的Visual Assist X是使用Extension的方式安装的,所以你得到这个路径去破解: Windows7 C:/Users/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VisualStudio/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 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VisualStudio /10.0/Extensions/Whole Tomato Software/Visual Assist X/10.7.1916.0

    5
    146
    12.29MB
    2012-10-16
    12
  • Linux socket编程原理

    Linux socket编程原理 有详细的原型 一个通用的网络程序接口,它向上层提供几个简单的函数,程序设计者只要使用 这几个函数就可以完成绝大多数情况下的网络数据传输。这些函数将 socket 编程和上层隔离开来,它 使用面向连接的流式套接字,采用非阻塞的工作机制,程序只要调用这些函数查询网络消息并作出相 应的响应即可。这些函数包括: InitSocketsStruct:初始化 socket 结构,获取服务端口号。客户程序使用。 InitPassiveSock:初始化 socket 结构,获取服务端口号,建立主套接字。服务器程序使 用。 CloseMainSock:关闭主套接字。服务器程序使用。 CreateConnection:建立连接。客户程序使用。 AcceptConnection:接收连接。服务器程序使用。 CloseConnection:关闭连接。 QuerySocketsMsg:查询套接字消息。 SendPacket:发送数据。 RecvPacket:接收数据。

    4
    65
    174KB
    2012-09-13
    10
  • 总结函数传值方式

    总结函数传值方式,传值,传指针,传引用各方面的区别比较

    0
    56
    19KB
    2012-08-02
    9
  • Visio Viewer 2007 简体中文版

    Visio 2007 Viewer 让所有人都可以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0 版或更高版本的 Web 浏览器中查看使用 Visio 5.0、2000、2002、2003 或 2007 创建的 Visio 绘图和图表。 无论接收者的计算机上是否安装有 Visio,Visio 用户均可以随意地将 Visio 绘图和图表分发给团队成员、合作伙伴、客户或其他人。此外,Internet Explorer 还允许进行打印操作,但是该操作只限于显示的绘图部分。

    3
    373
    7.38MB
    2012-03-11
    36
  • 多线程编程之四——线程的同步

    多线程编程之四——线程的同步

    0
    89
    13KB
    2012-03-10
    10
  • 多线程编程之三——线程间通讯

    多线程编程之三——线程间通讯

    0
    46
    5KB
    2012-03-10
    9
  • 多线程编程之二——MFC中的多线开

    多线程编程之二——MFC中的多线开

    0
    66
    10KB
    2012-03-10
    9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