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LC串联谐振电路设计要点及公式推导.docx

    在传统的开关电源中,通常采用磁性元件实现滤波,能量储存和传输。开关器件的工作频率越高,磁性元件的尺寸就可以越小,电源装置的小型化、轻量化和低成本化就越容易实现。但是,开关频率提高会相应的提升开关器件的开关损耗,因此软开关技术应运而生。 要实现理想的软开关,最好的情况是使开关在电压和电流同时为零时关断和开通(ZVS,ZCS),这样损耗才会真正为零。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采用谐振技术。LLC串联谐振电路设计要点及公式推导让有基础的人快速入门LLC电源设计。

    0
    974
    1.19MB
    2020-02-17
    30
  • 基于DSP28335模型设计温度控制资料.zip

    基于DSP28335模型设计温度控制资料为使用MATLAB simulink 自动代码生成的一套简单的控制,全程使用simulink编写,MATLAB版本为2017a.

    0
    1099
    41.35MB
    2020-02-17
    40
  • 并联机器人控制程序

    c++同时控制三个步进电机,能实现速度控制,移动距离控制,轨迹控制

    4
    716
    4.24MB
    2013-01-08
    4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