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新的物联网时代数字孪生技术在其中扮演者怎样的角色?.docx

    全新的物联网时代数字孪生技术在其中扮演者怎样的角色?.docx

    0
    93
    62KB
    2021-04-12
    12
  • 数字孪生的盛行-新一轮万亿市场的产业变革.docx

    数字孪生的盛行-新一轮万亿市场的产业变革.docx

    0
    95
    116KB
    2021-04-09
    10
  • 简述现代化数字孪生技术如何打造智能化建筑.docx

    简述现代化数字孪生技术如何打造智能化建筑.docx

    0
    128
    852KB
    2021-04-02
    15
  • 详细探究一下何为数字孪生技术,它的来源与价值又为何?.docx

    数字孪生是充分运用物理模型、传感器更新、运作历史等数据信息,集成多学科、多物理量、多尺度、多概率的模拟仿真过程,在虚拟空间中进行映射,进而反映对应的实体装备的全生命周期过程。简便而言,数字孪生便是在一个设备或系统的基础上创建一个数字版的“克隆体”。这个“克隆体”也称之为“数字孪生体”。

    0
    109
    3.64MB
    2021-03-10
    10
  • 探讨一下在科技发达的当下数字孪生技术的起源及运用.docx

    在科技发达的当下,数字化成为了诸多行业领域正在进行的变革转型。世界各地相继采取措施,将数字化技术运用到能源生产、输送、交易、消费及监管等各个重要环节。相对于能源企业而言,数字化转型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0
    118
    2.05MB
    2021-03-09
    9
  • 现代化工业互联网场景下数字孪生技术在其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docx

    孪生,即双胞胎;数字孪生,顾名思义,便是数字形式的双胞胎。在"数字孪生"中,双胞胎中的一个是存在于现实世界的实体,小到零部件,大到加工厂,简单如螺丝,复杂如人体结构。而双胞胎中的另一个则只存在虚拟和数字世界当中,是运用数字技术打造的与现实世界对称的镜像。要是以家用电脑为例子,Word文档和打印出来的文稿便是"数字孪生"。若以导航软件为例子,城市中的实体道路和软件中的虚拟道路也是"数字孪生"。除此之外,这个数字孪生体,不仅是对现实实体的虚拟重现,还能够模拟目标在现实环境中的行为。故此可以说,数字孪生是将物理目标以数字化方式在虚拟空间呈现出,模拟其在现实环境中的行为特征。

    0
    121
    1.2MB
    2021-03-08
    9
  • 信息化时代背景下数字孪生技术与区块链技术的关联应用.docx

    企业一直以来都很担忧有人生产假冒他的产品。技术无所不在,并且迅速发展。因此,欺诈者构建副本并将其售卖给全无戒心的顾客变得容易得多。并且产品随附的文书工作也很容易复制,进而提升了这些假冒产品的真实性。这类情况不仅仅会给既有品牌造成财务损失,还会造成永久性的名誉损失。数字孪生和区块链可以为我们提供解决方案,以阻止这类欺诈行为,并协助企业维系其产品的真实性。到2020年,物联网设备的数量将超过两百亿。这些设备将能够支持数百万的数字孪生。数字孪生将构成物理对象数字化的基本支柱之一。而另一方面,区块链技术以及去中心化架构将带来透明性,进而进一步加强数字数据的安全性。

    0
    322
    1.13MB
    2021-03-05
    31
  • 简单聊一聊如今火爆当下的数字孪生技术到底为何物.docx

    “孪生”的概念起源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阿波罗计划”,即搭建两个相同的航天飞行器,其中一个发射到太空执行任务,另一个留在地球上用作反映太空中航天器在任务期内的运行状态,进而辅助工程师深入分析处理太空中发生的突发事件。当然了,这里的两个航天器全部都是真实存在的物理实体。

    0
    119
    79KB
    2021-03-04
    10
  • 详细谈一谈数字孪生技术如何为现代化社会带来发展契机.docx

    伴随着人类进入信息化、数字化时代,人们对虚拟数字化世界的好奇和探寻就从未停止过。如今,数字孪生已开始推动人类生产力革命和升级,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0
    148
    768KB
    2021-03-03
    9
  • 简单谈一谈数字孪生技术在信息化时代下如何推进电网的数字化发展.docx

    现如今,数字孪生被广泛的运用在电力、交通、医疗、城市管理等各个行业领域当中,正呈现出非同一般的璀璨光辉。其做为实现数字电网比特和瓦特深度融合目标的重要实现手段,正在不断演进。需要深层次认识和理解数字孪生的本质与机理,明确其对数字电网的价值与作用,推动数字比特革命与能源瓦特革命的有机结合,实现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电力系统支持下的数字经济迅速发展。

    0
    644
    1.2MB
    2021-03-02
    50
  • 笔耕不辍

    累计4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