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库课程设计宾馆住宿管理系统

    本系统针对宾馆住宿的一般管理模式,采用基于计算机网络技术的宾馆管理解决方案,按照宾馆的现代化管理要求设计,实现对宾馆住宿的接待,客房,订房,收支情况,电话等服务设施的全面全方位计算机管理。目标在于提高宾馆营业体系的作业效率,提高服务的客户满意度,加强宾馆的市场竞争力,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通过计算机管理,一方面提供给客户快捷准确可靠的服务,另一方面提高宾馆自身的管理水平,及时准确获取营业信息,辅助对市场需求变化的决策

    4
    444
    602KB
    2009-12-17
    10
  • 学生公寓管理信息系统

    在各高校扩大招生的形势下,公寓管理的工作变得越来越繁重。采用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效率低下,不能满足实际的需求。 本文描述的是基于Windows环境的学生公寓管理系统,对学生公寓管理的需求进行了分析。本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住宿人员的信息查询、出入登记、学生收费、以及对学生住宿情况的查询,可以更快地知道每个学生的住宿情况,使公寓的管理效率更高。系统的设计与开发采用服务器/客户机的系统结构模式,使用Delphi开发工具开发,应用SQL Server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通过ADO连接数据库。 本篇论文以一个学生公寓管理系统的分析、设计和开发的全过程为主线,给出了学生公寓管理系统的设计和技术实现的过程,特别在细节上分析功能和函数的实现思想。涉及到学生公寓管理的基本功能在本论文中都有相应的描述。

    3
    156
    973KB
    2009-12-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