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985-2022年度香港劳动人口及就业情况数据(香港统计署)

    1985-2022年度香港劳动人口及就业数据,每个年份、每个季度都有数据体现。通过数据分析,可以遇见到就业人口在持续增加,但是就业率也随着经济波动发生较大的变化。

    0
    12
    122KB
    2023-12-22
    5
  • 6.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指导式学习(官方原版).pdf

    6.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指导式学习,使用对象:希望快速实现从入门到熟练的数据分析师、可视化工程师和普通用户。

    0
    1371
    23KB
    2020-03-02
    46
  • 5.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最佳实践指南(官方原版).pdf

    5.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最佳实践指南,使用对象:从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到普通用户的全过程介绍,可以快速实现从入门到熟练。

    1
    3309
    3.9MB
    2020-03-02
    50
  • 4.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开发人员(官方原版).pdf

    4.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开发人员,使用对象:负责数据采集、清理、挖掘的开发工程师。通过此文档,可以从入门到熟练掌握PowerBI工具的开发流程。

    0
    1370
    10.31MB
    2020-03-02
    49
  • 3.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管理员(官方原版).pdf

    3.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管理员,使用对象为:负责PowerBI服务器和权限管理的管理员,通过此文档可以实现从入门到熟练。

    0
    858
    3.88MB
    2020-03-02
    50
  • 2.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报表设计人员(官方原版).pdf

    2.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报表设计人员,使用对象为:PowerBI工具进行可视化设计的工程师和商务分析师。

    0
    854
    129.2MB
    2020-03-02
    50
  • 1.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使用者(官方原版).pdf

    1.PowerBI从入门到精通-面向使用者,通过本文档可以从入门到熟练使用PowerBI进行数据分析,主要是针对PowerBI日常使用方法的详细介绍。

    5
    5967
    23.28MB
    2020-03-02
    40
  • LED芯片生产工艺流程(详细).pdf

    从LED芯片的原材料到最终的成品,详细介绍LED芯片生产工艺流程。

    2
    2929
    4.41MB
    2019-08-17
    50
  • 一文看懂LED产业链(含芯片、封装、设备厂商) .docx

    通过本文档,可以全面了解整个LED产业链(含芯片、封装、设备厂商)的主要情况。

    0
    135
    623KB
    2019-08-17
    10
  • 1.企业信息化-TOGAF-培训教材

    开放组体系结构框架(TOGAF)是一个行业标准的体系架构框架,它能被任何希望开发一个信 息系统体系架构在组织内部使用的组织自由使用。TOGAF 企业版v8 是为开发企业架构 的一个详细的方法和相关支持资源的集合。

    0
    403
    2.32MB
    2018-06-01
    16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