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tlab遗传算法工具箱 使用教程

    MATLAB的GADS(遗传算法与直接搜索)工具箱的特点、图形用户界面及运行要求,解释如何编写待优化函数的M文件,且通过举例加以阐明

    0
    520
    2.02MB
    2021-11-29
    20
  • 谭浩强-c++程序设计-例题和习题全部程序.zip

    谭浩强-c++程序设计-例题和习题全部程序。习题还在改进中,有一部分不能编译,详见我的CSDN博客

    0
    583
    177KB
    2020-06-14
    49
  • 华硕智能设备(AIOT solution)研发工程师(2020社招).pdf

    华硕智能设备(AIOT solution)研发工程师(2020社招) 一共20道选择题。 工作职责: 1. 参与智能设备整体solution制定和优化. 包含但不局限于 ROBOT, 智能sensor,AI 算法等。 2. 负责硬件部分开发,包括确定方案,线路,调试,配合软件开发,导入量产。 3. 跟随行业发展趋势,做好技术储备。 任职资格: 1. 本科学历,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 2. 有良好的 电路、数电、模电知识 3. 熟悉 X86 PC 或 ARM 基本体系 4. 有实际编程经验佳 5. 有竞赛类经验佳 6. 有实际项目经验佳 7. 有读英文paper能力 8. 性格良好,有团队意识,沟通良好 职能类别:硬件工程师

    0
    326
    2.88MB
    2020-04-20
    37
  • 迪普软开笔试.txt

    外行,不会软件,笔试试水,重在参与。答案解析我搞清楚以后也写在里面了。 1.以下叙述正确的是 C A.在C程序中,main函数必须位于程序的最前面 //main可以位于任何位置,但只能有一个main函数 B.C程序的每行中只能写一条语句//一行可以写多条语句,能写多少字符由你所使用的编译器决定 C.C语言本身没有输入输出语句 D.编译的过程中,可发现注释中的拼写错误 //不被编译的

    0
    628
    7KB
    2020-04-20
    50
  • 杭电数字通信技术课件.zip

    教学用课件,所有pdf版PPT。非原创 非原创 《数字通信》-第1章-概述 数字通信技术-第2章-语音信号编码 数字通信技术-第3章-语音信号的压缩编码 数字通信技术-第4章-时分多路复用及PCM3032路系统 数字通信技术-第5章-数字信号复接PDH与SDH 数字通信技术-第6章-数字信号传输

    0
    149
    22.01MB
    2019-06-06
    10
  • 2019虹软春招 实习生笔试——测试岗.zip

    拍了图片,绝大多数题目能看清,一两个题拍糊了。

    0
    520
    10.13MB
    2019-05-20
    14
  • Java:学生成绩管理系统(用数据库)

    写一个小程序:学生管理系统。需求是学生信息录入:姓名,学号,班级,以及其他信息,针对不同课程,建立不同的成绩录入方法。需要注意同一学生,可能会有不同的课程,以及不同课程,总成绩方法计算方式不一样,输入的格式也不同(百分制,ABCD制)。要求: 1.可以录入学生信息。 2.可以针对JAVA程序设计课程,录入5次平时成绩和总分,最终成绩=平时成绩80%+考试成绩20%。 3.针对电路设计课程,录入一次平时成绩和总分,最终成绩平时成绩50%+考试成绩50%。 4.计算每门课最终成绩。 5.计算每门课成绩最高者。 学生管理系统的文件存储机制 1.录入的学生信息以任何文件格式存为文件。 2.可以读取之前存储的文件继续编辑。 3.编辑后的学生成绩信息继续存储为文件中。 学生管理系统的图形界面 1.以图形界面的形式增加学生信息。 2以图形界面的形式增加学生各科成绩。 3.以图形界面的方式统计各科学生成绩排名。 4.提供存储和读取学生成绩的图形界面。

    0
    3381
    7.57MB
    2019-04-09
    43
  • Java: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比较简陋,只有几个代码) 写一个小程序:学生管理系统。需求是学生信息录入:姓名,学号,班级,以及其他信息,针对不同课程,建立不同的成绩录入方法。需要注意同一学生,可能会有不同的课程,以及不同课程,总成绩方法计算方式不一样,输入的格式也不同(百分制,ABCD制)。要求: 1.可以录入学生信息。 2.可以针对JAVA程序设计课程,录入5次平时成绩和总分,最终成绩=平时成绩80%+考试成绩20%。 3.针对电路设计课程,录入一次平时成绩和总分,最终成绩平时成绩50%+考试成绩50%。 4.计算每门课最终成绩。 5.计算每门课成绩最高者。 学生管理系统的文件存储机制 1.录入的学生信息以任何文件格式存为文件。 2.可以读取之前存储的文件继续编辑。 3.编辑后的学生成绩信息继续存储为文件中。 学生管理系统的图形界面 1.以图形界面的形式增加学生信息。 2以图形界面的形式增加学生各科成绩。 3.以图形界面的方式统计各科学生成绩排名。 4.提供存储和读取学生成绩的图形界面。

    0
    3219
    625KB
    2019-04-09
    30
  • EDA技术:VGA显示控制电路设计(彩条、图片)

    实验内容 1、使用Verilog HDL设计一个VGA显示控制器,在VGA显示器(VGA:分辨率:640x480@60Hz)上显示RGB八色彩条。 2、VGA显示器(分辨率自定)上显示杭电logo+学号姓名,居中。

    0
    690
    2.87MB
    2019-04-09
    50
  • 数字通信原理 整理考点

    杭电数字通信技术课程考点 本人吐血整理 答案 1-1 模拟信号和数字信号的特点分别是什么 ? 答:模拟信号的特点是幅度连续;数字信号的特点幅度离散。 1-2 数字通信系统的构成模型中信源编码和信源解码的作用是什么 ?画出话音信号的基带传输系统模型。 答:信源编码的作用把模拟信号变换成数字信号,即完成模 / 数变换的任务。 信源解码的作用把数字信号还原为模拟信号,即完成数 / 模变换的任务。 话音信号的基带传输系统模型为……

    0
    318
    1.23MB
    2019-04-08
    4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受益良多

    发布1个问题且都已采纳了他人的回答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