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bt-launch.jar 1.2.8

    其他版本参考压缩包内的sbt其他下载地址.txt

    0
    105
    45.21MB
    2022-06-22
    5
  • 2020Java开发手册全版本合集.zip

    《Java 开发手册》的前世今生(附全部版本下载) 《Java 开发手册》始发于阿里巴巴内部规约,涵盖编程规约、异常日志、单元测试、安全规约等七大维度。从 2017 年上线至今整整四年,共发布了七个版本,在全球 Java 开发者共同努力下,这本手册已经成为业界普遍遵循的开发规范,感谢大家一直和我们在码出高效、码出质量的路上并肩同行。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1.0.0-已压缩.pdf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1.1.0.pdf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1.2.0-min.pdf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1.3.0-min.pdf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1.4.0-min.pdf 华山版Java开发手册-min.pdf 泰山版Java开发手册-已压缩.pdf

    0
    418
    4.68MB
    2020-04-30
    9
  • flume1.9.0用户中文指南.pdf

    Apache Flume 1.9.0用户中文指南.pdf。flume是一个分布式,可靠且可用的系统,用于有效地从许多不同的数据源收集、聚合和移动大量日志数据到集中式数据存储。 官网翻译版

    0
    342
    43.65MB
    2019-08-14
    50
  • mac sequel pro 1.1.2 dmg

    Sequel pro for mac是Mac os平台上的一款帮助用户快速连接SQL数据库的Mac软件,sequel pro for mac是MySQL数据库管理应用程序。

    0
    158
    10.09MB
    2018-12-17
    11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