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支付技术规范.PDF

    交通一卡通二维码支付技术规范.二维码行业标准文档,协议规范详细文档。

    0
    409
    4.52MB
    2019-08-23
    49
  • [分享]两种强力读写内存的方法(可过某游戏代理商的保护).pdf

    [分享]两种强力读写内存的方法(可过某游戏代理商的保护).pdf

    0
    760
    760KB
    2019-08-23
    50
  • Carberp源码解析.pdf

    Carberp源码技术分析,bootkit样品分析,所用到的技术点及实现方法。

    0
    96
    2.6MB
    2019-08-07
    13
  • 移动通信网鉴权认证综述.pdf

    摘 要:随着移动通信网技术的演进,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如何在提供高质量通信服务的同时保护合法 用户的隐私不被非法窃取、运营商网络不被入侵成为移动通信安全领域的一个重要问题。用户与网络的相互 鉴权是用户和网络彼此判定对方合法性的重要手段,鉴权手段也随着网络演进而不断演进,从历代移动通信 网络(GSM、CDMA、UMTS、LTE)鉴权认证技术入手,分析鉴权技术优缺点,并重点剖析了即将商用的 第五代(5G)移动通信的鉴权技术、统一认证技术,后对未来鉴权技术的发展进行了展望。 关键词:移动通信网;鉴权;安全;第五代移动通信;统一认证

    0
    160
    854KB
    2019-08-07
    13
  • 绿色便携版极点五笔输入法

    绿色便携版极点五笔输入法,可以放在U盘随身携带,输入响应十分顺畅。

    0
    645
    9.64MB
    2017-08-08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