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通平台audio入门

    1 Audio软硬件系统框架 7 2 Audio bringup 13 2.1 Bringup 流程 14 2.1.1. Peripheral Image Loader (PIL) 是否成功加载? 14 2.1.2. SLIMbus 是否UP? 15 2.1.3确认声卡是否注册? 16 2.1.4. 确认codec上电时序和是否正确复位? 16 2.1.5 软硬件是否匹配? 16 2.1.6. GPIO配置 19 2.1.7 集成外部芯片模块 19 2.1.8. 配置audio通路 19 2.2 Bringup kernel层 20 2.2.1 Device tree 20 2.3 Bringup 系统层 22 2.3.1 audio相关的系统属性列表 22 2.4 Bringup Hal层 24 2.4.1 Device table 24 2.4.2 A

    5
    889
    2.61MB
    2022-09-06
    41
  • Android O Treble HIDL

    android HIDL分析

    0
    197
    105KB
    2020-11-03
    13
  • 深入应用C++11代码优化与工程级应用.pdf

    深入应用C++11代码优化与工程级应用.带书签。完美

    5
    1362
    88.04MB
    2019-06-30
    50
  • rockchip_neven

    人脸检测 Google_FaceDetetor CameraHal 实现 http://blog.csdn.net/zmnqazqaz/article/details/50186537

    3
    94
    5KB
    2017-06-26
    9
  • android_h264_encode.rar

    从V4L2获取视频数据.然后使用MediaCode编码

    5
    62
    2.04MB
    2016-10-28
    6
  • V4L2摄像头采集

    V4L2摄像头采集,根据分辨率和帧率 用于android

    0
    358
    28KB
    2016-06-07
    34
  • android_h264硬编码

    android_h264硬编码实现demo

    1
    710
    1.48MB
    2016-06-07
    50
  • sun的邮件类jar

    sun 公司开发的java发送邮件jar包

    1
    353
    484KB
    2016-01-11
    10
  • mbrfix.EXE

    MbrFix(mbr修复工具)用于在windows和linux双系统中,删除linux系统时恢复mbr 安装过linux系统的朋友,有过这样的经历,安装Grub的时候,把硬盘的MBR修改了,但是删除linux的时候,却连原来的windows系统也启动不了,怎么办? 写入MBR的方法,有两种比较简单 第1种方法:就是将Windows的安装盘放入计算机以后,重启计算机,进入Windows安装程序,随后,进入恢复控制台,输入命令fixmbr即可。 第2种方法是为没有Windows安装盘的朋友准备的,就是使用MBRFix工具进行修复。 MBRFix工具修复MBR很方便,先进入cmd命令窗口,然后进入mbrfix工具所在的目录(用cd命令),然后输入命令 MbrFix /drive 0 fixmbr ,再确认一下即可。重启以后你会发现,没有了Linux,直接可以进入Windows了。

    0
    78
    43KB
    2014-06-30
    4
  • 最全的ARM嵌入式视频教程100G

    ARM视频 嵌入式linux培训班视频 13.6GB AVI 嵌入式linux开发裸机教程 -伟东山ok6410(裸机调试部分) 5.83GB WMV iOS嵌入式开发视频教程全集 17.91GB RAR 成都国嵌嵌入式培训中心的基于2440/6410开发板的视频教程 59.1GB IOS LAMP兄弟连李明老师新版原创Linux视频教程 2.1GB WMV

    0
    400
    37KB
    2014-06-28
    1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