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is+windows服务+php_redis扩展

    1、当前最新redis windows版本redis-2.4.5-win32-win64.zip 2、将redis加入windows服务 3、php5.2版本的php_redis扩展php_redis.dll

    5
    98
    1.05MB
    2013-07-10
    9
  • VBS调用API必须使用的dll_dynwrap

    在vbs中调用win32 api,使VBS如虎添翼。

    5
    633
    14KB
    2013-02-14
    50
  • c#经典教程/设计模式/笔试宝典/面试题(2/2)

    本压缩包主要内容为c#教程(书籍)及一些经典资料,主要包括有: 目录:C#经典教程 C#经典教程 word 21天学通C#(上).pdf 21天学通C#(下).pdf ASP.NET2.0(C#)基础教程.rar 教学用PPT C# 快速入门.pdf C#.doc C#中的常用正则表达式总结.doc c#入门经典(第三版).pdf c#入门经典.rar pdg格式 C#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pdf C#教程.pdf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rar pdg格式 C#语言基础.doc C#高级编程(权威版).doc 一周学会C#.doc 北大青鸟C#培训课件.rar ppt 大牛们的C#编码习惯.txt 记事本的设计.ppt 各个公司面试题(214题) 23种设计模式.pdf c++笔试面试宝典2009版.doc 程序员面试宝典.pdf 高质量C++-C编程指南.mht 注意:共有两个分卷,这是分卷2。

    0
    620
    64.32MB
    2013-02-06
    50
  • c#经典教程/设计模式/笔试宝典/面试题(1/2)

    本压缩包主要内容为c#教程(书籍)及一些经典资料,主要包括有: 目录:C#经典教程 C#经典教程 word 21天学通C#(上).pdf 21天学通C#(下).pdf ASP.NET2.0(C#)基础教程.rar 教学用PPT C# 快速入门.pdf C#.doc C#中的常用正则表达式总结.doc c#入门经典(第三版).pdf c#入门经典.rar pdg格式 C#字符串和正则表达式参考手册.pdf C#教程.pdf C#编程从入门到精通.rar pdg格式 C#语言基础.doc C#高级编程(权威版).doc 一周学会C#.doc 北大青鸟C#培训课件.rar ppt 大牛们的C#编码习惯.txt 记事本的设计.ppt 各个公司面试题(214题) 23种设计模式.pdf c++笔试面试宝典2009版.doc 程序员面试宝典.pdf 高质量C++-C编程指南.mht 注意:共有两个分卷,这是分卷1。

    0
    235
    79MB
    2013-02-06
    18
  • C#语言参考教程(3/3)

    C#语言参考教程,经典收藏 总共有三个分卷。这是压缩分卷三。

    0
    48
    51.04MB
    2013-02-05
    1
  • C#语言参考教程(2/3)

    C#语言参考教程,经典收藏 总共有三个分卷。这是压缩分卷二。

    0
    64
    79MB
    2013-02-05
    10
  • C#语言参考教程(1/3)

    C#语言参考教程,经典收藏 总共有三个分卷。这是压缩分卷一。

    0
    68
    79MB
    2013-02-05
    9
  • C语言教学教程3/3)

    经典的C语言教学教程。 总共有三个分卷。这是压缩分卷三。

    0
    60
    66.66MB
    2013-02-05
    3
  • C语言教学教程(2/3)

    经典的C语言教学教程。 总共有三个分卷。这是压缩分卷二。

    0
    33
    79MB
    2013-02-05
    1
  • C语言教学教程(1/3)

    经典的C语言教学教程。 总共有三个分卷。这是压缩分卷一。

    0
    35
    79MB
    2013-02-05
    1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