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区块链行业2020年投资策略:“正规军”入局迎变革,泛5G融合促落地-20191219-国盛证券-68页(1).pdf

    版权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与文化和创新有着天然的联系, 强化版权保护是推动我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由文化大国向文化强国转 变的关键所在。然而,随着自媒体时代到来,数字内容创作门槛逐渐 降低, 网络文学、图片、音视频等数字内容爆发式增长,数字内容市 场迎来迅速繁荣的同时,版权侵权问题日益严重。海量的数字内容通 过当下的互联网生态环境快速传播,数字内容的“可复制、非独占性、易篡改性”等 “先天不足”问题,导致数字版权侵权行为无所不在, 网络著作权官司纠纷频发。网络转载、短视频、动漫、网络直播、知 识分享、有声读物、网络影视、网络文学、网络音乐等领域,以及电 子商务平台、应用商店、网络云存储空间等平台都是盗版侵权的灾区。中国版权协会数据显示,2017 年仅网络视频行业,因观看盗版视频而没有为正版视频服务付费的用户,给整个行业带来了高达 136.4 亿元的用户付费损失。 数字内容产品一般包括数字音乐、数字图书、数字视频、数字游戏 等,其产品全生命周期主要环节涉及数字内容产品的生产、复制、流 通和传播等。区块链具有数据不可篡改、可溯源等优势,保证数据真实 完整、公开透明、可追溯,克服数字内容的“可复制、易篡改性” 等不足, 可以对数字版权内容进行全生命周期追溯、查验、审计和保护。 本报告旨在围绕数字版权发展的现状及存在问题,分析区块链技术如何能更好地与数字版权应用深入契合。本报告分为共分为七个部分, 第一部分重点介绍数字版权相关概念、内涵以及数字版权产业链; 第二部分介绍数字版权行业现状及数字版权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第三部分主要分析了区块链数字版权应用可行性和应用方向;第四部分 分析了区块链数字版权应用现状、区块链版权应用模式、技术架构和典型案例等;第五部分重点分析了区块链数字版权应用面临的挑战; 第六部分分析了区块链数字版权应用的发展趋势;第七部分提出了区块链数字版权应用的发展建议。

    0
    171
    3.53MB
    2020-02-13
    9
  • 基于Word2Vec的一种文档向量表示_唐明.pdf

    基于Word2Vec的一种文档向量表示。在文本分类中,如何运用 word2vec词向量高效地表达一篇文档一直是一个难点。目前,将 word2vec模型与 聚类算法结合形成的doc2vec模型能有效地表达文档信息。但 是,这种方法很少考虑单个词对整篇文档的影响力。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利用 TF-IDF算法计算每篇文档中词的权重,并结合 word2vec词向量生成文档向量,最后将其应 用于中文文档分类。在搜狗中文语料库上的实验验证了新方法的有效性。

    0
    169
    340KB
    2020-02-13
    25
  •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学会通讯 2016年 第1期 (1)

    中国人工智能学会 学会通讯2016年的通讯文档,提供平时参考和使用。

    0
    0
    3.61MB
    2019-03-25
    5
  • GIF文件解码器类使用说明

    GIF文件解码器类使用说明 本解码器类支持GIF文件格式的89a版本,可支持动画GIF文件! 本原代码未经严格测试,欢迎广大朋友批评指正。 1.使用授权 本原代码文档包括下列文件: gif89a.cpp 解码器类原程序 gif89a.h 解码器类头文件 gif89a.doc GIF文件格式说明 lzw.doc GIF文件所用压缩算法的说明 readme.txt 自述文件 gifinfo.exe 使用本原代码的例子程序 gifinfo.cpp 例子程序原文件

    0
    205
    72KB
    2011-12-16
    9
  • jpg_encode.rar

    jpg_encode.rar jpg编解码

    5
    62
    10KB
    2011-12-16
    2
  • 飞机模型3D

    3D飞机模型3D,飞机模型3D,飞机模型3D,

    5
    111
    11.77MB
    2011-12-16
    3
  • 3d重建源码

    3d重建源码,Particle3DSample,重建图像。

    3
    38
    606KB
    2011-12-02
    4
  • 3D+魔方+简单的3D模型.rar

    3D+魔方+简单的3D模型,可以看到魔方的整体的旋转。

    0
    41
    3.02MB
    2011-12-02
    0
  • 3d 特效展示

    3d 特效展示,包含5个特效展示,供参考

    0
    41
    304KB
    2011-12-02
    0
  • 3d重建工具源码

    应用VTK、ITK做DICOM图像的3D重建,需要用CMAKE生成可执行文件

    0
    94
    8KB
    2011-12-02
    12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