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lia+OpenCV风格迁移代码

    这是根据《python趣味编程:从入门到人工智能》第4单元第35课的python代码改写的julia代码,需要安装OpenCV库。

    0
    47
    143.32MB
    2022-10-08
    8
  • julia+OpenCV目标检测代码

    这是根据《python趣味编程:从入门到人工智能》第4单元第34课的python代码改写的julia代码,需要安装OpenCV库。

    0
    65
    20.49MB
    2022-10-07
    15
  • 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物流发展研究报告.pdf

    本报告将从“物流行业为何需要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在物流中有哪些应用、人工智能在物流领域的发展前景如何”三个问题出发,对人工智能技术在物流领域的运输、仓储、配送、客服等各个业务环节的落地现状与发展方向进行研究分析,梳理人工智能+物流的应用场景、应用效果以及市场规模,并以典型企业案例形式展示人工智能+物流领域主要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发展特点,总结物流企业与人工智能企业的发展策略,探讨人工智能在物流领域的发展前景与未来趋势,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借鉴。

    0
    218
    3.02MB
    2020-07-27
    11
  • 冰山之下:2019年中国产业互联网系列研究之二

    互联网浪潮正在席卷传统行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开始大规模融入到金融、制造、物流、零售、文娱、教育、医疗等行业的生产环节中。我们将这种融合称为产业互联网.

    0
    61
    4.72MB
    2020-03-20
    0
  • 2019年人工智能产业研究报告.pdf

    一方面,本报告通过定性研究系统梳理2018年中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金融、零售、营销等10大场景中的落地应用情况;另一方面,本报告通过对上述十大场景中从业公司和专家学者的访谈,定量了解AI在产业中的实际商业价值,并搭建推算逻辑,就2018-2022年人工智能的市场规模进行推算。欲通过上述两种途径向读者展示人工智能在这一年中的实际商业化情况。

    0
    63
    5.45MB
    2019-06-28
    0
  • 2019年AI芯片行业研究报告.pdf

    《AI芯片行业研究报告》是艾瑞研究院独立完成的一份关于AI芯片行业的行业研究报告。在报告中,分析师从技术层面研究、分析了AI芯片的运行机理,与传统计算芯片的不同及关系,AI芯片存在的必要性及应用场景,分析师进一步探讨了不同场景中对于AI芯片的需求及AI芯片技术发展痛点。

    0
    0
    2.65MB
    2019-06-23
    5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各知识点脑图(思维导图)

    非常全面的信考各个知识点的思维导图,甚至包括论文写作技巧和专业英语,值得收藏,逢考必过。

    5
    1686
    7.39MB
    2019-05-10
    41
  • 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冲刺(习题与解答).doc

    希赛网发布的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前冲刺题,比较详细和完整。

    0
    0
    46KB
    2019-05-08
    12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