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stReport V6.4企业安装版 32位与64位均可以正常使用,含注册码

    FastReport V6.4企业安装版 32位与64位均可以正常使用,含注册码。6.4版支持C/S模式。值得使用。

    0
    261
    88.77MB
    2019-07-15
    14
  • 最新版DELPHI XE 10.3.2资源 及河蟹文件

    最新版DELPHI XE 10.3.2资源 注册机 最新 需要的下载

    0
    604
    716KB
    2019-07-14
    50
  • DELPHI XE10 多线程与单线程动态生成VCL控件

    百思不得其解,多线程与单线程操控VCL控件怎么会有这大的差别,编译了32位与64位两个版本,供测试。请高手帮忙解释一下。

    1
    749
    876KB
    2017-04-10
    50
  • fast report 4.5.6 for berlin 10.1 直接使用包

    网上能够找到的fast report 在berlin 10.1下编译基本上都出错,这个版本做成了懒人包,可以直接编译并安装。Delphi 升级到berlin 10.1版本后,QREPORT 与 MACHINE REPORT 无法使用 TEECHAR这个图表控件,报表打印时不能打印图表,成为了很大麻烦,本着解决这个问题的想法,经过很长时间的摸索,做成了这个现成包,内附截图与详细的安装说明。确实值得拥有,10分绝对是合算的,算是对共享的一种鼓励吧。

    5
    77
    8.08MB
    2017-01-02
    4
  • FlatStyle D5-Berlin源码版

    FlatStyle目前网上能下到的版本都不支持Delphi berlin版本,因为本人原项目升级到berlin,采用的FlatStyle控件无法使用,若更换组件,工作量将会很大。逼不得已对FlatStyle控件的源码进行了修改,修改后可以在berlin版本下编译并正常使用。本人以人格担保可以在berlin版本下正常编译并使用。10分也许高了一些,但对急需的人来说也是值得的。

    0
    71
    795KB
    2016-11-04
    10
  • BusinessSkinForm.v.10.72.D5-Berlin源码版

    BusinessSkinForm.v.10.72.D5-Berlin源码版,可以用来安装一切DELPHI版本,因本人需要升级代码,项目迁移至DX10.1即Berlin时,发现升级前的代码用了BusinessSkinForm组件,目前网上的版本均不能编译通过,本人对源码进行了部分修改,可以正常编译并正常使用了。10分算是对本人劳动的肯定吧。本人以人格担保可以在Berlin版本正常使用。

    1
    69
    3.59MB
    2016-11-04
    3
  • FlatStyle For 所有DELPHI版本含Berlin

    本人一个项目从D7升级至Berlin,因为原D7程序采用了FlatStyle组件,网上目前最高支持到DX10,网上能下到的任何版本在Berlin编译都会出错,无法使用。无奈,自己修改了一部分代码,在Berlin编译没有任何错误,可以正常使用。以人格担保可以编译并安装,并有图为证。10分虽然高了一些,但是可以解决一部分人的烧眉之急,也是值得的。

    3
    181
    820KB
    2016-11-04
    16
  • SQLITE3 数据文件加密与解密程序 DELPHI版

    网上大多关于SQLITE3数据文件的加密与解密都是欲言由止,近期因要开发关于SQLITE3数据库类型的软件,做了一下研究。用D7写了这样一个工具。支持SQLITE3数据文件的批量加密与解密。工具自身不依赖SQLITE3.DLL动态库,但是被本工具加密后,需要用到对应版本的SQLITE3.DLL文件。可以将该SQLTE3.DLL保存到你所开发的程序下面。我是DELPHI7用undac连接的,加密数据库文件后需要在undac连接参数里的EncryptionKey的值改成你加密数据库时用的密码即可。其它控件SQLITE3连接控件没有做测试,估计应该是可以的。特别申明,本程序所用SQLITE3.DLL是官方所下,没有做任何修改。">网上大多关于SQLITE3数据文件的加密与解密都是欲言由止,近期因要开发关于SQLITE3数据库类型的软件,做了一下研究。用D7写了这样一个工具。支持SQLITE3数据文件的批量加密与解密。工具自身不依赖SQLITE3.DLL动态库,但是被本工? [更多]

    3
    452
    1.17MB
    2014-02-21
    50
  • XE-XE3可内存加载DLL

    网上能下到的MEMOERYLOAD.PAS在XE下已经不能使用,这个在XE3下可以使用,此次D7升级到XE3找到的,好像网上只有这一个可以。

    4
    152
    22KB
    2013-04-17
    9
  • Effects for Delphi XE-XE3

    精彩的DELPHI窗口动画效果的控件,亲测可以,推荐。

    4
    92
    8.23MB
    2013-04-17
    9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