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聚生网管NetSense 2.10完美破解版(绝对好用)

    聚生网管2.10完美破解版(让你控制整个局域网) 来看看聚生网管的功能优势 一、下载控制 : 1、P2P下载完全控制功能:完全控制如BT、eMule(电驴)、百度下吧、PP点点通、卡盟、迅雷等P2P工具的下载。 2、P2P下载智能带宽抑制功能:当发现有主机进行P2P下载时,自动降低该主机可用带宽。 3、HTTP下载控制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定控制任意文件下载,也可以指定文件后缀名限制下载。 4、FTP下载功能:用户可以自行设定控制任意文件下载,也可以指定文件后缀名。 二、带宽(流速)、流量管理 1、实时查看局域网主机带宽占用:从大到小排序功能使得网管可以对网络占用了然于胸。 2、针对特定主机分配公网带宽:可以使企业有限的公网带宽得到最充分的利用,从而使得某些主机无法再大量消耗带宽。 3、主机报文数据分析功能:使得网管可以知道主机所占带宽是用于什么应用。 4、系统可以为局域网主机设定上行、下行流量和总流量,超过设定流量,自动断开其公网连接。 三、聊天管理 1、QQ聊天控制:系统可以完全控制这个一般监控软件无法控制的聊天工具。 2、MSN聊天控制。 3、网易泡泡聊天控制。 4、新浪UC聊天控制。 5、其他任意聊天工具。 破解方法: 1、先安装原版NetSense 2.10。exe文件。 2、然后将压缩包里的NetSense.exe文件替换原有文件即可。

    4
    285
    1.89MB
    2010-02-14
    4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